《新步步惊心》不玩宫斗主打纯爱风格

2015年03月2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 电影《新步步惊心》昨日在京发布定档,“阿哥团”首度宣布角色分配,窦骁饰演十四阿哥,杨祐宁扮演四阿哥,女主角陈意涵也亮相加入“穿越三人组”。

  《新步步惊心》突破传统古装,人物关系上主打纯爱童话风格,“若曦”陈意涵在片中与窦骁、杨祐宁大谈恋爱,她表示会让自己更加贴近新奇、活力的小孩子状态,更像小时候的自己,“这部戏很多场景,花园、木马很美,满足很多少女心的愿望”。杨祐宁表示自己饰演的四爷是心思非常缜密的角色,“有人会说他心机很重很腹黑,但他只是认为拥有至高权力才能保护爱情,我本人算成熟,但在戏里也阴狠的”。窦戏称自己饰演的十四爷更接近自由、温柔、悲悯的感觉,自爆在拍摄时现场深情写诗。原来电视剧主打四爷八爷,这次是四爷十四爷,窦骁回应称:“我们不想要传统的宫斗,十四爷希望把气氛调节起来,他是活力的年轻人,与老四性格完全相反,不知现在的女生穿越回去会选择哪一个。”

  该片定档今年七夕全国公映,被问及是不是更喜欢霸道总裁,陈意涵称男人有时候霸道一下很man,自己也会心跳加速,“杨祐宁是我唯一合作拍戏会笑场的人,因为他太man了吓到我笑。”被问两人有没有来电,杨祐宁称两人本就认识很久但第一次合作,“我们两人下一次应该演冤家互相整对方。”之前与女友郭采洁陷入分手疑云,被问及目前两人关系时他表示“就像我在微博上说的,两个人都是辛苦的,还在努力。”

文章关键词: 步步惊心杨祐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