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导协制度应改变 望奖项更有质量

2015年03月25日01:19   北京晨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薇(资料图) 赵薇(资料图)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因为《亲爱的》的主演赵薇[微博]未能入围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的表演奖,引发了导演协会前任会长黄建新和现任会长李少红[微博]之间的争执。导演协会日前在其官方微博发表《有关年度表彰大会若干问题的说明》以回应争议。

  昨日,当事人赵薇在香港亮相寰亚电影巡礼,就自己无缘导演协会表彰大会表演奖一事发表了看法:“《亲爱的》整个电影里面所有的演员都演得非常好。就因为导演是香港的,我们一帮内地演员就没有机会去竞争表演的奖项,不光是我一个人(没有入围)。制度上比较落伍,我觉得导演协会的这个制度应该改变一下了,希望能够评出更有质量的奖项。”

文章关键词: 赵薇导演协会入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