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剪辑”肖洋改当导演 《少年班》获冯小刚推介

2015年03月25日10: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报道青春喜剧电影《少年班》日前在京宣布定档6.19上映,冯小刚、陈国富两位电影大佬同台力挺导演肖洋。

  《少年班》导演肖洋曾操刀剪辑《非诚勿扰》《风声》《中国合伙人》《后会无期》等电影,是累计票房43亿元的“金剪辑”。这次处女作聚集中国“天才儿童”,可谓奇人齐聚,而肖洋本人15岁就考进西安交大少年班。冯小刚坦言因为陈国富推荐肖洋所以当初很放心,“当时《非诚勿扰》希望年轻人把新的东西带到电影里来。他(肖洋)的前半部分我觉得很有新意,尤其是对音乐的使用,思路跟我不一样但提供了新的可能性。确实是总有一些人适时出现,给我很多帮助,肖洋也是在那个时间点出现带来一股春风”。

  谈及所谓青春电影,冯导称前面有《阳光灿烂的日子》、《颐和园》、《致青春》,但《少年班》也很有情怀很有真情实感,摆脱了“车祸堕胎渣男”的俗套。他认为用很诚恳的态度,拍自己喜欢的电影,这就具备把电影拍好的前提。

文章关键词: 少年班冯小刚电影导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