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周冬雨是“小三”?都否认了!

2015年03月25日10:22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金马影帝阮经天和30岁的许玮甯交往8年,近期传因23岁的周冬雨介入致分手。阮经天、周冬雨的经纪人分别否认了传闻,24日下午,周冬雨发两字微博:“假的”,疑似在澄清传闻。当事人许玮甯受访时称:“现在是冷静期,先分开住。”阮经天则希望挽回女友,他强调:“我们只是暂时分开住,没分手,她还是我的唯一。”

  同居变分居?

  阮经天与许玮甯交往近8年、同居5年,经常出双入对,在社交网络上也互动频繁,去年底还传小天在美国求婚。许玮甯更在日前接受杂志采访时大谈“和帅哥恋爱没有想象中这么难”,称自己与阮经天是最好的朋友变成恋人。

  但近日却曝出两人分手的消息,约1个月前,许玮甯已暂时搬离阮经天位于民生小区的爱巢,返回老家与妈妈一起住。

  阮经天受访时表示,许玮甯还是他重要的人,没有分手,“我们就只是因为在一起很久,我们希望先停下来思考,接下来是结婚,还是如何?她还是我重要的人,在我们这个最重要的时机,可以多给我们一点空间吗?”被问及为何决定分居?许玮甯只说:“就是在冷静期。”

  身边友人称,许玮甯始终认定阮经天是终身伴侣,但男方心性未定。2010年阮经天就在台中被拍到带长发妹开房间,事后他澄清女方是朋友女友,当时许玮甯也力撑男友,但如今却难逃感情变淡。

  18日下午台媒仍拍到小天驾车去接送许玮甯,但男的专心开车,女的则低头玩手机,没有太热络的互动。许玮甯后来解释,当天她是去做脸,该处有共同的朋友通知小天,所以小天才主动跑去接她。

  第二天,她发文写下“一生就这么一次,谈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当时还被粉丝起哄要两人赶快结婚,如今看来只是伤心感慨,令人心酸。

  “小三”周冬雨?

  23岁的周冬雨被传是介入二人恋情的第三者。2014年她与阮经天合作《暴走神探》,被曝私下互动暧昧,一幕阮经天抱着周冬雨奔跑的戏竟NG了22次,事后周冬雨还赞小天“在戏里很善良,身体也好,很有劲”。被记者问到“比较喜欢林更新还是阮经天”时,她对着身旁的阮经天冲口而出“你!”

  2015年初,二人再度合作《西西里艳阳下》,同去意大利取景,感情更是升温,据传引得许玮甯醋劲大发,与阮经天吵架并提出分手。

  但周冬雨经纪人赵珊称,周冬雨“只是把小天当长辈,戏杀青后就没联络了”,她本人也曾在媒体采访中说:“怎么可能有绯闻,他那么老,我们是损友,我们的性格太合了,他很好玩。”

  阮经天本人对传闻也很恼火:“哪来这种传闻?我偷吃了谁?”(腾讯)

  扒一卦

  男神竟是“劈腿男”?

  阮经天与许玮甯从2007年交往至今已有8年,感情甜蜜稳定,随后同居5年,去年底才传出阮经天在美国求婚。截至目前,阮经天方面表示只是暂时分居,并未分手。粉丝心中的男神,竟成“劈腿男”?扒一扒男神情史先。

  为前途抛弃怀孕女友

  据港媒爆料称,在阮经天出道前,曾有一名叫Yvonne的女友,且已怀有身孕。但阮经天为了大好的演艺前途而抛下Yvonne并要求她堕胎,此后照着自己的规划到台北发展。据说,两人共同的朋友都为Yvonne打抱不平,慨叹Yvonne看错了人。

  姐弟恋经纪人小任

  据了解,在阮经天出道后,当时经纪人小任(张德霖)积极为阮经天安排戏剧演出,顺利打开他的演艺之路。当时气质过人的小任刚好正值感情空窗期,恰巧遇到年轻气盛又热情活泼的阮经天,两人迅速陷入热恋,开始这一段相差12岁的姐弟恋。

  然而,阮经天在拍摄《绿光森林》后迅速移情别恋,劈腿刘品言。但恋情遭到公司反对,阮经天再次回到小任身边。据说,阮经天之后虽然又多次换女友,但仍与小任保持联络甚至短暂复合。

  因戏恋上17岁女星

  2005年,阮经天在接演三立偶像剧《绿光森林》时,爱上了同戏的17岁小女孩刘品言。两人恋情被撞破后,言妈大怒,造成不小轰动。最终两人的恋情由于受到双方公司的大力禁止,最后只好宣告分手。

  夜店结交富家女Joanna

  还有一位前女友Joanna,是富家女,大阮经天4岁,两人在夜店相识,开始恋情。但阮经天因无法忍受Joanna的经常情绪失控,于2007年与其分手。2008年,Joanna曾爆料称,阮经天爱“劈腿”。Joanna表示阮经天曾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同时周旋在她与许玮甯之间,是个“劈腿男”。

文章关键词: 阮经天许玮甯周冬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