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郭富城被虐得怪病

2015年03月25日14:4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三打白骨精》郭富城被虐得怪病郭富城出演孙悟空吃尽苦头

  羊城晚报记者李丽

  《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昨日亮相第11届香港影视博览,导演郑保瑞带着“徒弟三人组”郭富城、小沈阳、罗仲谦为这部将于猴年大年初一公映的3D魔幻大片赚吆喝。

  “这部戏的化妆非常遭罪。”扮演猪八戒的小沈阳透露,他每天在片场化妆就要5小时,卸妆也要2小时。但一边的郭富城听了却不屑地说:“我每天化妆可要7小时!”他说,甄子丹在《西游记之大闹天宫》里的孙悟空造型比他轻松一些,“因为我这个版本的毛发更浓密”。尤其是面部的毛,因为加了大量胶水黏合剂,一旦上妆超过12小时就会过敏发痒,甚至导致满脸水泡。

  郭富城说:“就连文戏我都会拍出全身汗,因为肢体语言太多。动作戏更是不用说了,从脸到脖子都是汗,还根本擦不了。”于是,片场便出现了所有人穿着羽绒服还喊冷,而郭富城却要找一根风管从衣服里穿进去给自己“凉快凉快”的奇景。几场戏拍完,郭富城就病了,中医诊断后表示:“你这是又热又寒,好奇怪,我当了半辈子的医生都没见过。”

  小沈阳则诉苦说,因为猪八戒的肚子太重了,经常在演戏时觉得“上不来气”。不过,经过几次调整,如今他的猪八戒造型还是挺可爱的。“我专门找片场里的小朋友试过,我拼命吓唬他们,他们却哈哈大笑,可见这个造型一点都不吓人。”他说,猪八戒这个角色其实比孙悟空好演,“因为他很讨巧,又喜感,演得怎么夸张都不会过分”。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孙悟空猪八戒小沈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