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每次变身猴王都要六七个小时

2015年03月26日00:5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郭富城每次变身猴王都要六七个小时

  《三打》“徒弟天团”叫苦

  由星皓影业联合11家影视公司重磅打造的3D魔幻巨制《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亮相香港电影节。导演郑保瑞携“徒弟天团”郭富城、小沈阳、罗仲谦继开机发布会后首次在媒体面前亮相,三位徒弟回顾起拍摄历程,个个都叫苦不迭。

  经过四个月的紧张拍摄,《西游记之孙悟空三打白骨精》国内戏份已经接近杀青。谈到拍摄,每位演员都不免聊起自己在剧组最“痛苦”的经历,就是特效化妆。郭富城透露自己每次上妆都要6到7个小时,但因为对好莱坞特效化妆团队的信任和认可,在镜头前谁与争锋的孙悟空郭富城也只能变乖,任由化妆师造型。由于他对表演的极高要求,以至于在演文戏的时候身上都在不停出汗,武戏就只能用“淌汗”来形容,每次带妆超过12小时,身上就会痒,再久就会全身疼痛起水泡。最痛苦的是他无法擦汗,只能站在零摄氏度以下的室外,用吹风枪伸到服装里吹风止汗。与郭富城相比,“最萌猪八戒”小沈阳也用“遭罪”来形容自己的化妆经历,他每天化妆卸妆加起来也要超过7个小时。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小时孙悟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