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来宁签售 粉丝出动“无人机”

2015年03月29日06:19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结了婚有了孩子的“男神”王力宏近日刚刚在某音乐颁奖典礼上包揽包括“最高人气年度艺人”在内的四项大奖。昨日王力宏来到南京签售新专辑,不仅出动无人机拍摄,还招来大批粉丝“买单”,100元一张的新专辑《你的爱》甚至被炒至500元一张。

  王力宏筹备四年的新专辑《你的爱》把每首歌都赋予故事性,MV以电影叙事性将音乐及影像完美结合。当天,一身休闲打扮的王力宏在奋力签售之前,也给出一分钟时间跟歌迷做互动,拿出粉色手机开心对着人群拍摄。有女粉丝索性坐到了男朋友的肩上围观,还有从汪峰求婚成功火起来的“无人机”在空中盘旋拍摄,令王力宏表示“太酷了”。 张楠

文章关键词: 王力宏无人机粉丝新专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