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语·参加《长城》发布会都是看偶像

2015年07月03日03:2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仙人掌巴拉拉:传说中死捧都不红的景娘娘依旧在被“死捧”的康庄大道上步伐稳健地走着。好莱坞电影《长城》唯一女主角,德华、涵予作配,位置紧挨大导,您乳齿开挂的人生简直甩人几百条街。

  @@BBBimso:在发布会待这么久,连导演都和你们坐姿一样也是醉了。

  @@你的每句话都是会发光的小金子:“鹿晗饰演的角色是什么样的?”“我在这个长城电影里饰演的是一个小士兵,对,就是每天都会拿着一个真的有四米长的长矛。对,对,真的有四米。而且在一支非常勇猛的军队里面,每天打怪兽。”

  @@瘦瘦瘦瘦的臧臧臧:自从得知鹿晗演了个小兵,一直在脑补他扛着个四米长矛急匆匆跑向皇帝,“报……报……报……告皇上”,然后进门的时候还被皇帝寝宫大门卡住了……

  @@娱乐圈外汉:据片方透露,景甜和马特达蒙的对手戏最多,只要开机,台词有90%英文;只要关机,片场要说90%的西安话。原来张艺谋的动作戏考的不是擒拿武打,还是英语和西安话四六级。

  @@娱小哇:一水儿的男神,景甜的着装真是应了电影主演的男女比例——万绿丛中一点红。

文章关键词: 长城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