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孙红雷包里有一颗炸弹

2015年07月05日01:19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今晚9时05分,东方卫视《极限挑战》将进入第四轮挑战,孙红雷、黄渤、黄磊、王迅、罗志祥以及张艺兴组成的“极限男人帮”远赴海岛,他们将在神秘人的监视下上演海岛惊魂,等待他们的是分分秒秒都有可能爆炸的炸弹,可谓一场身心皆受煎熬的旅程。

  海岛惊魂

  神秘人幕后遥控,潜伏身边下任务

  据节目组透露,这次男人帮六位成员将集体前往崇明岛,开启海岛一日游。没想到,还没到岛上,他们就先在船上玩嗨了——张艺兴和王迅伫立船头,摆出电影《泰坦尼克号》中杰克和罗斯的经典造型,光天化日之下秀起“恩爱”。

  不过一下船,大家就傻了眼,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把他们淋成落汤鸡。除了天公不作美,岛上的一切也是险象环生,危机四伏。按照这次的游戏规则,大家必须齐心协力对抗一个未知的神秘人。他如影随形地潜伏在几位明星身边,不时来电发布任务,而每一个任务都和大家的命运息息相关。

  令大家感到恐怖的是,一直通过电话传达任务的神秘人无处不在,不得不任其摆布。例如,当大家坐上面包车突然接到一通电话,神秘人扬言,“孙红雷的包里有一颗炸弹,现在大家要按照我的剧本来完成任务。 ”而当不远处的炸弹瞬间爆炸的那一刻,大家原本想来海岛郊游的美梦也随之破碎。

  黄渤搞怪

  穿上黑色垃圾袋,变身阿拉伯王子

  网友们常常在微博中看到“极限男人帮”的搞怪造型,比如孙红雷和罗志祥曾穿女装坐火车。这次前往西沙湿地公园执行任务时,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王迅四人又尝试了一把“垃圾侠”的全新造型。迈着整齐的步伐,孙红雷、黄渤、黄磊和王迅组成“新江南四大才子”,在江南的小雨中远远走来,走近一看才知道,他们身上穿的不是雨衣,而是垃圾袋。在恶劣的天气之下,大家拿起黑色超大垃圾袋,灵机一动将自己从头到脚全副武装。对于这套自制的“高科技战袍”,孙红雷很是满意,“册封”它一个新名字,“哈喽,我们是垃圾侠,江湖人称袋哥! ”

  赶路途中,面对将垃圾袋做成帽子顶在头上犹如中东人的黄渤,孙红雷也不忘调侃,“你好,阿拉伯王子! ”黄渤立刻自信反击,“你没看出我贵妇的气质吗? ”两人一路有说有笑,孙红雷还感叹,“你说黄渤为什么一到了湿地就发疯了呢?他平时在城市里不这样啊。 ”

  孙红雷心软

  带铲子进组,不忍黄渤王迅被“炸”

  为了这次的任务,“极限男人帮”各位成员也早有准备。但一上船他们的包裹就被“打劫”,每人只能携带三件必需品,令人意外的是,孙红雷竟然带了军用铲。罗志祥带的是电扇、湿巾、防蚊液,张艺兴则是带了满满一包衣服。

  为了找到神秘人的线索,每个人都拼尽全力。孙红雷不得不再次扮演“背叛者”,当王迅和黄渤面临“被炸死”的危机时,孙红雷依旧十分淡定地对罗志祥说:“我们一定要帮黄渤和王迅吗?其实我们可以让他们先被炸,然后我们去吃个饭再回来。”不过转念一想,孙红雷还是心软了,“不能让他们被炸!”此外,黄磊依旧展现了他的“神算子”本色。先是通过线索找到目标车辆,后来又破译了保险箱密码,一旁的张艺兴已经看愣了,惊呼“太厉害了”。

  半岛晨报、海力网记者李洪波

文章关键词: 孙红雷黄渤炸弹王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