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为爱人杨子接戏:投资人是他好朋友

2015年07月10日05:3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黄圣依 

  《活宝》广州宣布开拍

  广州日报讯(记者 黄岸/文 王维宣/图) 喜剧电影《活宝》昨日在广州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开拍。现场,前段时间首度承认生子传闻的黄圣依[微博]以女一号身份公开亮相。她坦言接下这部电影的原因,正是因为爱人杨子[微博]

  近期频上新闻的黄圣依昨日刚一亮相就得到热烈关注,面对现场闪个不停的手机、相机,黄圣依全程笑容满面,看似心情不错。据片方介绍,此次黄圣依将在戏中挑战一人分饰两角,饰演一对性格截然相反的姐妹——姐姐性格刚勇,像《白蛇传说》中的白素贞,而妹妹温柔恬静,则类似黄圣依在《功夫》里所演的哑女。

  黄圣依坦言,之所以会接下这部戏,是因为戏里的投资人与杨子是好朋友,自己甚至没看过角色就决定出演,说到这里,黄圣依一脸甜蜜,恩爱之情溢于言表。据了解,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杨子也相随到场,不过两人并未公开亮相。

  此外,对于即将在广州拍戏,黄圣依也表示非常期待:“我和广州挺有缘分的,这里的人很热情,很谢谢大家。”

文章关键词: 黄圣依杨子活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