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今晚惊现“好声音”

2015年07月24日01:12   半岛晨报 收藏本文     

  张惠妹的妹妹张惠春今晚惊现“好声音”

  上周,浙江卫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开播后再度引发全民关注。不过,观众和导师对于学员的质量要求越来越高。这对节目组而言也增加了不小的难度。在今日21:10的新一期登场的学员中,就将有多位“大牌学员”出现,其中包括了张惠妹的亲妹妹张惠春,以及曾参加过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的舞思爱等人。

  众所周知,张惠妹是第二季“好声音”的导师。没想到,时隔一年多,她的亲妹妹却成了学员。当一位学员演唱了《怎么说我不爱你》,一开口就酷似张惠妹。等她唱完后,庾澄庆立刻喊出了她的英文名:“你是Saya吧?张惠春,阿妹的妹妹。大概我是少数见过她的人吧?因为她自从退到幕后以后,就很少曝光了。 ”1997年,张惠春与表妹组合为偶像团体出道,在那英的印象里,她还是扎着两个小辫子的可爱女生,那英也感慨,“你有很多高音的地方,现在想起来确实很像张惠妹。 ”

  目前,张惠春是一位全职妈妈,照顾两个孩子。那英八卦道:“张惠妹会不会帮忙带孩子? ”张惠春透露,“她很喜欢孩子,只是有时候会嫌孩子们很吵,不太有耐心。”离开演艺圈多年,张惠春自称是一个非常没有自信、容易紧张的人,之前曾经拒绝过很多机会,包括姐姐张惠妹给她的安排,谈到这些时,张惠春激动得当场落泪:“我拒绝了很多机会,这一次来‘好声音’原因很简单,我希望能够作为孩子们的榜样。现在孩子越来越大了,我会跟他们说要勇敢、要有自信,但其实想想自己好像也没有做什么勇敢的事情。 ”

  提到孩子的话题时,周杰伦也打开了话匣子:“我问一个比较开心一点的问题好了。你的小朋友应该知道妈妈很会唱歌吧?你有像刚才这样这么认真唱给他们听吗? ”对此,张惠春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唱歌给孩子听,离开演艺圈后,没让孩子们知道她以前也是歌手:“最近这一两年,他们在家里忽然找到我曾经的专辑,然后以为是阿姨(张惠妹)的,但又觉得像妈妈,就会这样一直问我。有一次小哥哥在电视上看到阿妹唱歌,他就说妈妈,为什么我都没有在电视上看到你?所以我鼓起勇气唱给他们听。 ”

文章关键词: 张惠妹好声音妹妹孩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