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季《中国好声音》“史上含金量最高”

2015年07月24日02:59   新闻晨报 收藏本文     

  水淼

  7月17日21:10,随着华少“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加多宝现推出金罐,进入黄金时代。中国好声音由凉茶领导者金罐加多宝独家冠名,怕上火,喝金罐加多宝”开场语,曾多次引爆夏季综艺收视狂潮的加多宝《中国好声音》第四季在浙江卫视迎来全球首播。周董领衔的超豪华导师阵容,唤醒耳朵的新鲜好声音,让节目一开播就迅速锁定了亿万粉丝的眼球。

  加多宝集团品牌管理部副总经理王月贵表示,加多宝已连续四季独家冠名《中国好声音》,伴随着金罐加多宝凉茶和节目的一起升级,战略黄金三角一起携手进入“正宗好凉茶,正宗好声音”的黄金时代。与此同时,金罐加多宝“淘金行动”自节目首播之日起,同步升级为好声音专版,并联合全球招募的金牌合伙人共同打造“金彩星期五”。

  7月17日晚,全民瞩目的第四季加多宝《中国好声音》随着周杰伦、那英、汪峰、庾澄庆四位导师联手演绎的金曲串烧“一抹青春”正式拉开序幕。“四朝元老”那英,用她略带沙哑的独特嗓音,为周董的代表作《青花瓷》平添几分苍凉之感。汪峰把一曲《春泥》唱得跌宕起伏,充满汪氏味道。新晋导师周杰伦自弹自唱起那英的《默》,让现场秒变周董个人演唱会。最后出场的哈林又唱又跳火力全开,一曲汪峰的《一起摇摆》嗨翻全场,瞬间将节目首播氛围推上高潮。

  首播当天,“淘金行动”好声音专版正式上线,首批入驻金罐加多宝“金彩星期五”的14位金牌合伙人联手派发超强福利:滴滴百元出行大礼包、百度外卖好声音套餐、京东优惠券、海信电视优惠券等等以及金罐加多宝为“金彩星期五”定制的添金宝宝(千足金),价值共计近千万元,吸引互动参与量超百万频次,掀起首场“金彩星期五”大联欢。

  当好声音遇见金罐加多宝,金罐加多宝遇见移动互联网+金牌合伙人,“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一季《中国好声音》 还将上演怎样金彩大戏?今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中国好声音》加多宝好声音金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