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凡:八年前要了汤唯电话奈何女神从不“甩”他

2015年07月24日05: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任翔 陈羽啸实习生徐诗丽)7月23日下午,电影《命中注定》剧组来到成都宣传,华谊老板王中磊携导演张皓,主演廖凡、苏岩来到成都。女主角汤唯婚后复出拍摄浪漫爱情片,虽然当天缺席成都宣传,不过许多问题还是围绕在她和廖凡身上。

  之前汤唯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跟廖凡合作被他的演技所震撼,而谈起跟汤唯的合作,廖凡说跟汤唯认识很久,而且第一次见面非常囧:“那是七八年前在一个海滩,是参加电影节。当时的我非常老土,也特兴奋。那天,在人群中我唯一认识的亚洲演员就是汤唯,当着他们公司二十多人的面,我鼓着勇气去要了一个电话,她也很爽快的给我了,但是这八年我就从来没有打通过这个电话。”如果打通这个电话,廖凡说自己会邀请汤唯看电影。

  此次电影由冯小刚担任监制,电影和以往的冯式爱情片风格相近。之前看过电影的媒体,都表示廖凡的表演方式与葛优非常相似。被问到这个话题时,廖凡说:“没有刻意模仿葛优老师,他是我欣赏和崇拜的前辈,还不敢相提并论。”

文章关键词: 廖凡汤唯电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