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艾嘉透露汤唯抱怨戏份少

2015年07月28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京华时报讯(记者高宇飞)7月26日,由杜琪峰导演,杜琪峰、张艾嘉监制,周润发、张艾嘉、陈奕迅、汤唯、王紫逸、郎月婷等联袂演出的《华丽上班族》发布最新特辑。

  被问及片中所演的董事长何仲平一角,周润发先以“坏”字形容,又强调“如果用现实眼光看,倒也挺合理”。周润发称当初看剧本,便想马上抓住出演机会。在张艾嘉眼里,她饰演的张威虽身陷职场,却也代表许多职场女性的梦想,“她很清楚自己要干什么,所以片中每位职场女性都很独立”。张艾嘉还透露,由于自己的角色在片中太强势,连汤唯都忍不住“投诉”与她对手戏不够,“她会很撒娇地问我,为什么这次我们的对手戏那么少?可能她觉得那种人物间彼此争斗的状态才更过瘾吧。”据悉,《华丽上班族》将于9月18日全国上映。

文章关键词: 张艾嘉汤唯周润发职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