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辟谣已婚传闻:小道消息不要听信

2015年07月27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学生提问 学生提问
Selina表示惊讶 Selina表示惊讶
钟汉良也被提问惊到了 钟汉良也被提问惊到了
钟汉良辟谣 钟汉良辟谣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网上有传言称钟汉良[微博]已经隐婚生子,但他一直拒绝回应此问题。在上周四播出的真人秀节目《我去上学啦》中,钟汉良首度正面回应隐婚传闻:“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在7月23日播出的《我去上学啦》第二期中,明星们做关于“虎妈猫爸”的辩论,提问环节台下有个学生问钟汉良:“我们也都知道,您是有家室、有儿女的人了……”话还没说完,张凯丽、孙艺洲[微博]和Selina[微博]都纷纷露出惊讶的表情。钟汉良露出无奈的笑容,摆手称:“那个小道消息,不要听信啊。”

(责编: 浅乐)

文章关键词: 钟汉良已婚辟谣我去上学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