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男生都该看《杨贵妃》学追女36计

2015年07月29日10: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es35_attpic_brief范冰冰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昨日,电影《王朝的女人·杨贵妃》(以下简称《杨贵妃》)在广州为明日的正式公映宣传造势,主演范冰冰[微博]、黎明[微博]和吴尊一一亮相。当天飞机晚点,几位主演仅仅亮相了半个小时就匆匆离开,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也没有谈到“马上激情戏”是否被剪一事。范冰冰只表示希望男生们都去看一看这部电影,学一学唐明皇的“追女36计”。

  传“马上激情戏”被删

  《杨贵妃》之前试片过后,片中的一段“马上激情戏”被观众翻拍下来在网上流传,片方还顺势推出了“荔枝版”海报,意图宣传影片的“情色”卖点。但就在前不久,有消息指《杨贵妃》正式上映的版本将删掉这段“马上激情戏”,为此不少影院都收到了新的拷贝。不过,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片方的确认。

  而之前曾豪言说“如果心里肮脏,看到的也肮脏”的范冰冰,在广州谈到《杨贵妃》一片的看点时说:“我觉得所有男生都应该去看这部电影,学习一下唐明皇的‘追女36计’。男生追求女生的时候,钱和地位都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用心和花时间。如果一个男生足够爱一个女生的话,就应该把所有的时间都拿出来给她。”她表示,去看了电影的男生,最终一定能“抱得女神归”,“因为杨贵妃在被唐明皇追求的那个过程,是女生都会非常享受”。

  黎明夸范冰冰经历丰富

  三位主演在台上谈到拍戏趣事的时候都透露,在坝上草原拍摄的时候,吴尊和黎明因为低估天气而带少了衣服,多亏范冰冰准备充分,做了很多保暖的措施。黎明说:“可能因为范冰冰经历得比较多,她很懂得保护自己。”范爷也坦言,自己以前经常在草原拍古装戏,十分有经验。同时她也感触说:“我十年前就演过杨贵妃,但是中间这十年的经历,还是带给我很多不同的情感,我也成熟了很多,对这个人物有了更深的体会和了解。”

  这次唐明皇的角色对于黎明来说也是全新的尝试,他坦言自己和吴尊都是在影片中断拍摄后复拍的时候才加入的,“我当时看到剧本,觉得写得非常好。这个世界有这么多男人和女人,但是能像唐明皇和杨贵妃这样爱得这么彻底的并不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杨贵妃男生激情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