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李亚鹏周迅香港“射雕” 重新剪辑全新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3年07月06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李亚鹏和周迅饰演的郭靖、黄蓉,获金庸先生点名称赞,被誉为最恰当选角。

  本报讯(记者孙倩 实习生冯巧)内地版《射雕英雄传》已被香港亚视引进,将于明日起在本港台周一到周五晚上10点推出。7月2日,该剧主演李亚鹏周迅、杨丽萍以及制作人张纪中奔赴香港;前日,他们参加了亚视为该剧首播举办的隆重的造势活动。

  亚鹏、周迅现场演绎“靖蓉恋”

  《射雕英雄传》将在亚视播出的喜讯让剧组众人兴奋不已,前天,由制作人张纪中带队,李亚鹏与女友周迅双双抵达香港,以“绝美版梅超风”著称的主要演员杨丽萍也一改为人低调的态度,随同前往配合宣传。

  亚洲电视负责节目部的副总裁卢文适小姐与《文化风情》主持王明青小姐出席了记者会,热烈欢迎众嘉宾。据亚视宣传方雷小姐透露,发布会上,李亚鹏的亲密女友周迅受到王明青小姐及一众记者的火辣辣尖锐发问,问及两人感情问题及该剧在内地播出时受批评的事,但周迅与李亚鹏表现得从容大方,回答配合默契,态度诚恳看得出两人感情非常好。李亚鹏本人通过经纪人向本报记者表示:“这是我第一部引进香港的作品,非常高兴,也有点紧张。作为内地演员走到这一步,是观众对我的肯定。”

  《射雕》被包装成“亚视版”

  港台香港1983年版的“郭靖”、“黄蓉”被奉为经典,那么内地版的“靖哥哥”和“蓉儿”又能否打动香港观众呢?记者特地采访了亚洲电视副总裁卢小姐,她对记者说,虽然该剧在内地播出时毁誉参半,但与以前的版本相比内地演员有自己的特点:本身就是浙江人的周迅演起黄蓉来分外灵巧,而李亚鹏眼睛里流露出一股正气,还略带忧郁,演绎郭靖时有特别的气质,洪七公更令人意外,在造型和表演上注重幽默感;而且,内地版本对原著独特的演绎方式和突破性的拍摄手法,让许多画面呈现前所未有的效果,就连金庸先生也对该版本的制作水平非常满意,李亚鹏和周迅饰演的郭靖、黄蓉被金庸誉为“最恰当选角”;特别是国宝级舞蹈家杨丽萍演的梅超风,凄美动人,她更将舞蹈融入戏中,以新颖手法演绎“九阴白骨爪”,引人入胜。

  据悉,该剧经过亚视有关工作人员的重新剪辑,包装,将以全新面孔示人,效果将非常之不同。如保留国内的名山大川的漂亮外景,但情节更紧凑,还以书签的形式分段介绍原著,以增加该剧的观赏性,特别是梅超风与全真七子对打的那段情节,既糅合了计算机特技与电影的场面调度,又有杨丽萍的舞蹈艺术,肯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亚视方面希望靠该剧刷新前不久《孝庄秘史》创下的最高12点的收视纪录。


评论 | 电视剧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笑翻天:难以抵挡的开心风暴 享受酷翻天开心生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亚鹏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一酒楼老板要求小姐必须穿短裙,天气渐凉有人把裤…
图片
铃声
·[陈慧娴] 千千阕歌
·[熊天平] 火柴天堂
·[陈慧琳] 爱情来了
铃声搜索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愈甲亢疾病
关爱痛风病患者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