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DVD精彩碟报专题 >正文
丽晶新片:环游世界80天 天堂有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9:19 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破网而出》

  【片名】:《破网而出》AGAINST THE ROPES

  【国家,年份】:美国2004

  【类型】:剧情/喜剧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3D魔幻宫之战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出品发行公司】:派拉蒙

  【IMDB】:4.4

  【导演】:查尔斯-达顿Charles Dutton

  【主演】:梅格-瑞安Meg Ryan 奥玛-埃普斯Omar Epps

  【规格】:D5

  【容量】:4.33GB

  【区码】:全区

  【字幕】: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

  【音轨】:英语DD5.1/448KBPS

  【视频】:2.35:1可变形宽银幕

  【片长】:1小时50分41

  【片基】:银色烫码IFPI

  【D商】:丽晶

  剧情简介:

   人到中年的犹太妇女杰姬(梅格-瑞安饰)来自密歇根州底特律市,聪颖而意志坚决的她勇于打破宿命与传统,开始尝试涉足拳击经纪人这一始终为男人所统治的职业。新鲜事物有时也是异类的代名词,历来女性涉足男性地带所遇到的困苦与艰辛不言而喻,而只有勇于接受挑战且毅力出众的人才是最后的胜者,值得庆幸的是杰姬就是这样的女性。

  遇到次重量级拳手卢瑟(奥玛-埃普斯饰)使杰姬找到了事业上的支撑点。深邃的眼神,凶狠的击拳动作,灵活的步伐,只有阅历丰富的伯乐才能从草芥中慧眼识英雄。一次街头斗殴中的相识,使杰姬发现了卢瑟草莽粗鲁背后蕴涵的作为一名拳手所具备的理想潜质。而资深拳击教练菲里克斯(查理斯-达顿饰)的如愿加盟成就了拳坛新的力量组合。勇往直前的信念,百折不挠的精神使他们走到了一起,也一同陪伴他们走向事业的高峰。

  个人简评:

  梅格-瑞安的甜美外形伴随着浪漫爱情影片早已深入人心,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单身母亲的责任加重以及戏路的变窄,使这位昔日美国影坛的头牌大姐大深感不安,《裸体切割》的残暴色情虐待演出无疑是这位外表沉稳而内心躁动的“美国甜姐"迫切转型的力争之举。

  今年的新片,故事的情节很不错的,大家可以看看梅格-瑞安近年的演绎!LJ翻译的也很到位。

  推荐指数:★★★★

《环游世界80天》

  【片名】:《环游世界80天》AROUND THE WORLD IN 80 DAYS

  【国家,年份】:美国/英国1956

  【类型】:冒险/剧情

  【出品发行公司】:华纳

  【IMDB】:6.8

  【导演】:迈克-安德森Michael Anderson

  【主演】:大卫-尼文David Niven

  【规格】:D5

  【容量】:4.35GB

  【区码】:全区

  【字幕】: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法文,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日文,韩文,泰文,印尼文

  【音轨】:英语DD5.1/448KBPS

  【视频】:2.35:1可变形宽银幕

  【片长】:1小时52分35

  【片基】:银色烫码IFPI

  【D商】:丽晶

  剧情简介:

  美国绅士福特先生在俱乐部与几位好朋友打赌将在80天环游世界一周,第二天就带着男仆出发了,途中陷入无数的困难险境,最后都在福特机智果断的处理下排除艰险。

  个人简评:

  本片改编自名著《环游世界80天》,本素材在电影电视剧中被翻拍过无数次,这部是1956年的版本,本片获得5项奥斯卡大奖,包括1956年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我个人认为是最最经典的一部!

  1区华纳发行的本DVD,在画质修复方面做的十分成功,故事情节相当精彩,丽晶的翻译相当不错!很值得欣赏。大家可以欣赏一次本片和现在发行的成龙的新版比较一下,各有各的风格.

  推荐指数:★★★★★

《天堂有难》

  【片名】:《天堂有难》TRAPPED IN PARADISE

  【国家,年份】:美国1994

  【类型】:剧情/喜剧/犯罪

  【出品发行公司】:福克斯

  【IMDB】:5.3

  【导演】:乔治-盖洛 George Gallo

  【主演】:尼古拉斯-凯奇Nicolas Cage 理查德-舒尔Richard B. Shull 乔恩-拉威茨Jon Lovitz

  【规格】:D5

  【容量】:4.25GB

  【区码】:全区

  【字幕】: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西班牙文

  【音轨】:国语DD2.0/192KBPS 英语DD5.1/448KBPS 西班牙语DD2.0/192KBPS 法语DD2.0/192KBPS

  【视频】:2.35:1可变形宽银幕

  【片长】:1小时51分14

  【片基】:银色烫码IFPI

  【D商】:丽晶

  剧情简介:

  善良的比尔和他狡猾的兄弟,艾文和戴夫,决定在圣诞节前夕抢劫镇上一家戒备松懈的银行。

  他们计划在大风雪来临前,带着抢来的钱离开这城镇,但他们的决心却因镇民的热心、和善而动摇……

  个人简评:

  本片是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早期喜剧,原版的DVD格式是D10。本片的剧情相当好玩,片中不断的爆出笑料,领观众捧腹,是一部很不错的经典喜剧!

  本碟丽晶翻译的很到位,还有国语音轨,喜欢喜剧的朋友不要错过!

  推荐指数:★★★★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