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4CCTV-MTV音乐盛典专题 >正文
蔡依林亮相不惧绯闻 上海个唱言承旭陈冠希护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00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北京专电】由于攀上周杰伦这个超级绯闻男友,小天后蔡依林就好像导弹发射般急速蹿红,就连当晚主持人介绍她出场的时候,前面都加上了“有一个耍双节棍的男朋友”等定语。对这些驱之不散的绯闻骚扰,蔡依林自己显得颇为大度:“绯闻烦不烦?习惯成自然!”

  绯闻:习惯就好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港台明星流行隆胸吸脂
联想夏令营口号征集 新浪交友一展您的才华

  荣获本届CCTV-MTV音乐盛典“台湾地区年度最佳女歌手奖”的蔡依林走上采访台后,遇到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跟周杰伦的绯闻。

  连嗅觉敏锐的主持人们都如此称呼她,看来这一段恋情应该不是空穴来风了,不过蔡依林还是微笑着抵挡道:“媒体和观众很喜欢开这种玩笑,我知道他们只是开玩笑而已。不过,讲多了歌迷也会烦的,所以还是少说一些吧。”那么蔡依林自己的感受呢?“习惯成自然了吧。不过说老实话,老是这样说我们,我还是有一点烦的。”

  性感:偶尔尝试

  一向走玉女路线的蔡依林,这次出席音乐盛典也玩起了性感的招数,走红地毯时,她的露背装引起一片惊呼。

  正当人们猜测她是否会改走性感方向时,蔡依林忙不迭地澄清道:“我扮性感是看场合的,比如这次音乐盛会大牌云集,我就也跟着玩点小噱头。”对于性感的尺度问题,她心中也有一本明账:“偶尔露一下还是可以的,只要把重点部位保护好就行。我崇尚的是健康的暴露,比如整个背部啦,而且这也是考验自己的保养,因为如果背上长满小豆豆就会大煞风景了。”

  个唱:帅哥护驾

  8月初,蔡依林即将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其邀请的男嘉宾一直是最大的卖点,先后有周杰伦和F4等多个版本,而目前最终确定的暂时只有陈冠希一位。

  “我会跟冠希表演对唱曲目,相信一定非常养眼。我现在老实告诉大家,其实除了他之外,我还有一位帅哥嘉宾,但经纪公司坚决不让说。”蔡依林还想卖个关子,谁知底下有一位记者立刻替她揭了老底:“听说是言承旭吧!”一时间蔡依林显得颇为尴尬,过了一会才勉强承认道:“他拥有白马王子的形象,所以就找他。”特派记者 甄俊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音乐 明星 好歌 歌手 
酷图 刀郎 自拍 写真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