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赵薇邹雪纠纷专题 >正文
赵薇月底将公开亮相 受华表奖邀请担任颁奖嘉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02:42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黄斌 因为受“打人事件”的干扰,赵薇一直处于非常低调的状态,连自己担任配音的《怪物史瑞克2》的首映式也没有参加,更不愿意面对任何媒体。但记者昨天获悉,不出意外,她将现身于8月28日在北京举行的2004中国电影华表奖颁奖典礼,而且将为最佳译制片奖颁奖。赵薇目前还在新加坡为新专辑录音,组委会已经联系到了其经纪人陈蓉,其成行的希望比较大。

手机中的战斗机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章子怡的秘密 P4+液晶,仅售6000元

  华表奖是政府最高奖,今年入围的明星也比较多,包括刘威、姜文郭小冬黄磊、剧雪、陶红章子怡蒋雯丽范冰冰等人,而赵薇则无戏入围。但是华表奖非常希望她能够来当颁奖嘉宾,一方面是看重她的号召力,另一方面是由她配音的《怪物史瑞克2》目前正在热映,希望她能为最佳译制片颁奖。记者获悉,组委会已经与赵薇的经纪人陈蓉取得了联系,对方称如果工作时间可以协调过来的话,赵薇将前来助阵。8月28号将可能成为赵薇继“打人事件”之后的首度公开亮相。不过据称,即便赵薇成行,她也不会接受任何采访。

  能打动赵薇的因素可能还是此次颁奖的项目。由她配音的好莱坞动画巨片《怪物史瑞克2》目前在国内的票房一路飚升,已经逼近千万。当初,无论是电影公司还是赵薇本人,都有点不自信,最大因素是从《天地英雄》开始,赵薇的台词屡受诟病。但没想到《怪物史瑞克2》上映后,几乎没听到对赵薇配音的指摘,反而认为她有点卡通的声音很好地诠释了菲奥娜的形象。

  不巧的是,《怪物史瑞克2》还未上映,赵薇就遭遇了“打人事件”,连影片的首映式都无法参加。不过赵薇曾多次主动致电华夏电影公司询问观众对其配音的反响,当得知观众评价不错时,赵薇也感到欣慰。能打动她出席华表奖典礼为最佳译制片颁奖,估计这方面将起很大的作用。

  据悉,目前赵薇正在新加坡录新专辑,和她一起工作的包括音乐人李伟菘、李菘兄弟,作曲人杨君亮和录音师Atomic等。赵薇不希望短期内接其他工作,专心将这张专辑录好。在录音室里,赵薇给大家留下了谦和、认真、投入的印象,工作人员也带她吃遍了新加坡的美食。至于“打人事件”,陈蓉表示已全部交由律师处理,赵薇即使公开面对媒体,也不会多说什么。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奥运花絮 
 一米阳光 七 里 香 




赵薇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