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赵薇“绯闻男友”易茗遭殴 赵薇司机神秘失踪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2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刘杜鹃)闹得沸沸扬扬的“赵薇指使人殴打孕妇事件”尚未了结,前晚,曾经和赵薇传出绯闻的北京著名造型师易茗无缘无故被打,现正留院观察。有圈内人怀疑,此事可能和前不久易茗被传曾是赵薇“绯闻男友”之事有关。

  “绯闻男友”莫名被打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前天晚上,造型师易茗照例在公司为北京电视台某栏目的主持人进行形象策划,他和公司的赵小姐一直工作到很晚才出办公室。易茗公司办公室的屈小姐告诉记者:“据赵小姐陈述,晚上10时30分,他们快到西客站附近的建银大厦时,两个身穿白衣的陌生男子手拿砖头对着易茗的头就是一下,然后又多次击打了易茗的头部和身上。歹徒毒打了易茗,而没有对他们的包、财务单据和手机进行抢劫。易茗当场休克,送至宣武区医院后由于床位不够,转至建宫医院。”据屈小姐介绍,目前易茗已经脱离了危险,但由于嘴部受击打,牙齿受伤很严重,嘴角全部发肿,不能正常说话。

  据知,在赵薇卷入“指使殴打孕妇”事件之后,前不久突然冒出了北京著名造型师易茗曾是赵薇“绯闻男友”的消息。为此,易茗公开发表声明想澄清此事,结果他却收到了两次恐吓短信。因此,前晚易茗被打事件发生后,其公司上下都怀疑此事与之有关。

  但是,据分析,易茗被打,很难说一定与恐吓短信有关,因为易茗被打一事疑团也是显而易见的。其一,急诊证明书上为何患者姓名有明显的改动痕迹。患者姓名一栏由先前的“易新明”改为“易茗”,难道就诊者会误报自己的名字?其二,易茗同事、目击者赵小姐声称袭击者手拿砖头多次击打易茗的头部,为何宣武医院的CT报告上却表明“脑实质内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及异常形态改变,脑室、脑池、脑沟未见明显异常,颅骨结构未见明显异常”。以上两点,令人费解。

  目前有消息称,北京市宣武区太平桥派出所已立案侦查,或许事件真相到时会水落石出。

  赵薇司机神秘失踪?

  一方面易茗被打,另一方面,先前被打孕妇邹雪的律师郑军又称,赵薇的司机吴珏目前已经从公安机关的控制范围内消失。由于涉嫌“殴打孕妇”,吴珏曾一度前往派出所交代情况。但上周派出所要求在场的6个证人去辨认凶手时,吴珏却神秘消失,再也联系不上。邹雪的律师郑军称:“本来这个殴打事件的处理十分简单,找到凶手就可以结案,但没想到现在凶手失踪了。”郑军称,现在邹雪也不过问外面的一些事情,由于随时都可能生产,她已于上周再次入院,这两周内她就要生了,她希望派出所能找到那个司机,好让事情早点解决。

  新闻链接

  被爆和赵薇“关系密切”

  易茗发声明招来恐吓短信

  今年8月,曾担任《甲方乙方》《红色恋人》《没完没了》等数十部影视剧造型师的易茗被一神秘女子爆出和赵薇关系密切,8月21日易茗公司站出来发表声明,称这完全是“捕风捉影,无中生有”。次日,易茗的助理屈小姐透露,8月22日中午易茗的手机上收到了一条恐吓信息,目前公司已经报警。

  记者从屈小姐的语气中听出对方有些愤怒,“易茗的电话一直放在我的手上,中午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短消息,我一看,上面居然写着‘姓易的,闭嘴!你他妈的,再声明这声明那的,小心要你自动消失’。发短消息的手机号码为131××××××××,我立即打过去,但对方手机关机。”屈小姐说她意识到这是一条恐吓信息,于是报了警,但警方现在还未有什么处理结果。

  记者立即按照屈小姐提供发恐吓信息的电话号码打过去,但对方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潇湘)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赵薇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