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造型师易茗遭暴打入院治疗专题 >正文
造型师易茗遭两男子暴打 派出所介入调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2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易茗 病床上 易茗 诊断证明


易茗 诊断书 诊断书 诊断书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9月12日晚上,著名造型师易茗在北京西客站南广场建银大厦门口被两名陌生男子殴打,伤势不轻。打人者在施暴后潜逃,之后易茗被送进了宣武医院,现在易茗住在健宫医院。

  新浪娱乐于今早闻讯后第一时间来到易茗被收治的健宫医院(据说易茗是今早才转到这家医院的),见到了正在接受治疗的易茗。易茗精神状态不是很好,被收治在“特需病房”打点滴,因为上下嘴唇都被打肿,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对提问的反应也较慢,只能做出点头和摇头的反应。

  在医院照顾易茗的赵小姐昨晚与易茗一起,也是匪徒施暴过程的见证人。赵小姐说:“我昨天晚上因为要为央视一个栏目做策划,与易老师等其他同事工作到很晚才从公司出来,当时大概是晚上十点半。当我们快到建银大厦时,有两个大概1.75米身材健硕的两个男人迎面走来,他们俩穿着同样的白衣灰裤。我们也没太注意,还以为他们只是路人,没想到他们一走近我们就对易老师一阵拳打脚踢,易老师一直都没有还手。易老师就这样一直被打到建银门口,后来因为建银有保安的他们扭头就跑了。”

  事后易茗坚持让赵小姐报了案,现在太平桥派出所已开始着手调查此事。根据医院的诊断表明易茗右脚软组织挫伤,上下唇胀肿,头部有外伤。

  从赵小姐那还了解到,易茗昨天晚上第一时间是被送到宣武医院,之后因为口腔也被打了,又送到了地坛口腔医院,最后因为宣武医院没有床位,到了早上才又送到离易茗公司较近的健宫医院。陪在易茗身边的保姆还介绍,易茗从昨晚到今天中午因为嘴巴无法张开一直都没有进食,医生交代只能等易茗情况好点才能进流食。

  问到最近易茗是不是跟人有什么瓜葛,赵小姐说她也问过易茗,最近不论是经济上还是工作上与别人都没有什么问题。只是前几天有神秘女性曝料赵薇和姓易发型师有新恋情,易茗特意就此事在新浪娱乐上发表过声明,结果他先后收到过两次恐吓短信,短信的大概内容:易茗你他妈的给我闭嘴,再发表什么声明小心让你消声。易茗还因为这事到广外派出所报过两次案。(文/小文 禾武摄影)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易茗新闻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