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摇头丸专题 >正文

歌手江涛涉毒被警方带走 女友痛哭好几次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1月14日06:0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涛昨晨离开派出所,现已赴南京演出,接受采访时称自己只是协助调查

  12日凌晨,北京西城警方在丰台区一歌厅带回10多名涉嫌携带摇头丸者,其中包括歌手江涛。昨日凌晨零时30分,歌手江涛仍被滞留于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展览路派出所内。现江涛已赴南京参加演出。昨日下午,江涛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称:“我只是协助警方调查。”

  女友哭了好几次

  得知江涛因“涉毒”被警方带走后,12日晚10时40分许,北京有媒体记者来到展览路派出所,见到一个穿着黑色风衣、留着短发的酷似江涛的男子进入一间有两名保安看守的房间。派出所一知情人证实,该男子就是歌手江涛。他称,保安看管江涛已近一天。展览路派出所的民警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昨日上午,江涛已离开派出所。

  据了解,江涛在圈内的人缘不错,当圈中许多朋友听到江涛因“涉嫌携带摇头丸被警方带走”的消息后,都非常着急,立即多方打听江涛的消息。昨日上午得知江涛已没事出来了,大家才松了一口气。但江涛的女朋友,却被吓得惊惶失措,为江涛哭了好几次。

  江涛称只是协助调查

  “在此事中,我只是协助警方调查!”昨天下午4:55,记者电话连线歌手江涛,江涛很认真地说。

  江涛坦承自己确实于前天凌晨被带到西城分局展览路派出所。他告诉记者:“我一大早就从派出所出来了,很快恢复了自由。我现在在北京首都机场,大约两个半小时后,我将从南京乘车到安徽省马鞍山市参加一场文艺晚会演出。此事警方已调查清楚。”

  昨晚9时,记者致电北京市公安局西城分局展览路派出所,值班民警回应:“又是问江涛的事啊,没他事,江涛已经走了。”

  还有人在接受调查

  记者又采访了深知此次内幕的北京娱乐圈一女歌手,她说,江涛没事,已从派出所出来了,而另一位娱乐圈的音乐人仍被关在派出所里,此人与江涛一起进去的。江涛出来了,但那个音乐人还在接受警方调查。该女歌手介绍:“此人就是喜欢吃摇头丸,他的老板已多次臭骂过他,叫他不要吃那个毫无用处的东西。但没有劝住。中午,老板得知他被警方带走,公司副总经理问老板:‘找不找人到派出所救他?’老板一听大怒:“不学好,多次臭骂过他,不听招呼,多关他几天,让他在里面好好受教育!”记者杜恩湖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