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2届广州新年国际音乐节专题 >正文

崔健张楚新年国际音乐节跟乐迷一起狂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51 南方都市报
崔健张楚新年国际音乐节跟乐迷一起狂欢(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崔健

  本报讯(记者曾岁春)将于今日下午开始、长达十几个小时的“和全世界一起High——第二届新年国际音乐节”将在广州白云大道时代玫瑰园举行。成千上万的乐迷将与Howie B、崔健王磊等中外著名音乐人共庆新年。这是中国最大型的新年露天音乐节。

  记者获悉,崔健早已于29日抵穗,他此行低调,并没有出席29日下午音乐节的第二
次发布会,而是与王磊的泵乐队展开了紧张的排练,他们要进行整整两天的排练。崔健将与泵乐队合作演出两首作品,至于演出内容和曲目,他们都不肯透露,只是表示这是一个全新的即兴的尝试。据了解,崔健、王磊他们昨日排过崔健早期的著名作品《不是我不明白》,据说王磊为这首歌注入了很多电子跳舞音乐成分,非常新鲜。如不出意料,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万千乐迷将伴随“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的歌声狂欢。

  新年钟声响起之后,超级王牌DJ Howie B将压轴引领锐舞狂欢,据称他将结合粤语流行歌打碟,给广州乐迷一个惊喜。而张楚、子曰等都有新作首次演绎。张楚的新歌叫《王冠上的舞台》;《孤独的人是可耻的》、《上苍保佑吃完了饭的人民》等代表作悉数献演。

  瑞典的“国际噪音阴谋”昨日最后一个抵达,这是一支欧洲硬核朋克大牌乐队,其主唱Dennis Lyxzen甚至刚刚被瑞典版《ELLE》杂志评为2004年最性感男人。

  本次音乐节舞台比去年增大二分之一,两边没有超大屏幕,音响灯光制作上了一个台阶,演出场地也比去年大,堪称一场超大型的声光盛宴。

  此次音乐节还特别印制了精美纪念刊,头2000名入场者可获得这本风格前卫的纪念刊。

  特别提醒:由于去年音乐节出现了假票,今年警方特别加大了打假力度,音乐节票预售价为70元可通过全市7-11便利店或11185热线购买,现场为80元。请勿从黄牛党手里购买假票。

  音乐节特设了专线车源源不断接送观众。接送地点为宏城广场、中华广场、三元里地铁站D出口。

  新年国际音乐节节目表

  14:30-16:30 粤港Hip-Hop狂欢派对

  Mizz Eva(香港)、梵音(广州)、obscene(广州)、Fat B(广州)、M2(东莞)以及极限运动、街舞、涂鸦、DJ表演

  16:30-17:20 美好药店

  17:25-18:15 SOLUTION H(法国)

  18:20-19:10 子曰

  19:15-19:45 海盗DUB

  19:50-20:50 BBC声音制度(塞内加尔)

  20:55-21:45 张楚

  21:50-22:50 国际噪音阴谋(瑞典)

  22:55-23:50 王磊&泵

  23:50-24:00 崔健+王磊&泵

  24:00-新年 HOWIE B(英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崔健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