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诺基亚夺宝行动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_评论专区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评论:我给巩俐讲几句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09:41  天府早报

  巩俐是演员,演员虽然在银幕上和屏幕上因为他们扮演的角色而风风光光,可你别忘了,他们并没有权利决定他们所扮演的角色到底该说什么,该作些什么,这一切都得听导演的。导演说,小巩,把胸部挺高点,小巩还不又得再把胸部挺一挺导演又说,小巩,说我爱你,可怜的小巩还不只得不折不扣地对那位她可能打心眼里瞧不起的家伙说声我爱你,要是说得不痴情还不行,得重拍。同样的道理,在拍这条广告的时候,导演说,巩俐阿姨给希望小学送了盖中盖,小学生写信感谢巩俐阿姨,原不过是一场戏的需要,哪里由得小巩承认与否呢由此就把小巩置于批评的位置,我看,批评者也太没有幽默感了。

  说到底,我们该批判的不是小巩,该批判的是那些所谓的策划,策划这一古怪的职业决定了他们天天都在挖空心思找些什么耸人听闻的东西来替客户包装——如果你付得起策划费的话。因此我猜,小巩拍这条广告之前,厂家邀请的策划者们早作出系统的策划了,要说负责任,肯定该他们来负。把这个帐算在小巩头上,就荒谬而可笑。(聂作平)





 相关链接
李泉谈盖中盖广告:巩俐是无辜的(2000/07/07/ 09:33)
众明星评说盖中盖广告(2000/07/07/ 09:28)
巩俐也该有个说法了(2000/07/06/ 21:37)
中国青基会:投诉“巩俐阿姨广告” 保留诉讼权利(2000/07/06/ 20:38)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