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音乐 * 视频报道 * 动态追踪 * 精彩图集 * 维塔斯写真 * 发表留言
  热点聚焦
  维塔斯北京二度开唱 有备应对假唱质疑
   1月24日晚,“王者归来”维塔斯2008北京新春演唱会在首都体育馆开唱,再度进京的维塔斯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中,演唱了《歌剧1》、《歌剧2》、《牙买加》、《微笑》等十几首歌曲,并不断用“谢谢”、“我爱你们”等还算标准的中文向观众致意。24日晚七点四十分,再次造访北京的维塔斯出现...... [全文][留言]
  因奥运改扩建后重张的首都体育馆,将在1月24日,迎来俄罗斯神奇小子维塔斯。伴随着演唱会票房的持续飘红和演出日期的临近,二度进军中国的俄罗斯“海豚音王子”特地录制了一段录像向中国歌迷致以新年问候...... [全文][留言]
演出时间:1月24日晚19: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演出票价:1880、1480、1080、880、680、480、280元
售票热线:010-64068888(北京) 400-818-3333(全国)
新浪音乐独家网络支持 在线订票
 演唱会海报
 维塔斯视频                     >>>更多

维塔斯写真 维塔斯演出照
 新闻追踪                       >>>更多

·维塔斯音乐大事记·
1、2002年3月29日,他在克里姆林宫的第一次对外售票演唱会刷新了在克宫舞台上进行表演者的年龄记录。

2、2002年9月29日,Vitas在克里姆林宫的舞台上举办了他的服装发布会“秋天的梦”。

3、2002年12月,Vitas出演了由Dontsova夫人的小说《被爱的恶棍》改编的电视系列剧。他以独一无二的嗓音与歌声引起了轰动。Vitas为这部片子的音乐创作了两首歌曲。

4、2004年至2005年间,布多夫金制作中心为晚会“我母亲的歌”安排了一次空前的巡回演出,2004年“我母亲的歌”共演出了250场。

5、从2004年到2005年,Vitas成为了俄罗斯最受欢迎的巡回演出艺术家,他的首演被称为“年度最佳音乐晚会”。

6、2007年3月,Vitas在圣彼得堡冬宫举行了他新专辑《回家》大型演唱会的开幕式并开始他全球巡回演出的历程。

专题往日回顾
专题制作:Nemo
动态追踪
视频报道
图片报道
专题内搜索

关键词

查看全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