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正文
将连演两场 陈佩斯郑州当“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2:02 新浪娱乐

  您知道“托儿”是什么吗?您碰见过”托儿“吗?您上过“托儿”的当吗?如果您还不大知道“托儿”是怎么回事,您看了由陈佩斯等众明星出演的舞台喜剧《托儿》就什么都明白了。

  《托儿》作为一部近年来舞台喜剧少有的佳作,地跨六省市的首轮34场演出,在全国掀起了一阵空前的舞台喜剧热潮,所到之处无不受到当地观众的喜爱。《托儿》幽默诙谐的
喜剧风格,曲折生动的故事情节,贴近生活的艺术态度,特别是安排了现场观众参与表演的互动环节都深深地打动了观众。那么在首轮演出画上完美句号之后,将重新集结人马,在北京保利剧院连演六场,以次拉开第二轮全国巡演的大幕。那么在三月份里,河南的观众朋友们可以一饱眼福。因为由河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与郑州明祺文娱策划有限公司共同邀请《托儿》剧组到河南郑州,将于3月23日,3月24日在河南省人民会堂连演两场。

  售票地点:河南省人民会堂、郑州购书中心、郑州商业大厦、郑州文艺广播电台少儿艺术团

  售票热线:0371-5630542 5630861 6517823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陈佩斯捧场 葛优王刚给《托儿》当托儿(图)(2002/03/03/ 09:54)
携新演员登场 正月十五《托儿》又来(2002/02/22/ 07:37)
希望不要扔臭鸡蛋-秦焰接替朱时茂演“骗子”(2002/02/21/ 15:57)
秦焰周玲孙凤英-三位新“托儿”浮出水面(图)(2002/02/20/ 17:19)
话剧《托儿》二轮演出在即 仨新人到位(2002/02/19/ 10:08)
陈佩斯话剧要来成都 朱时茂错过当“托儿”(2002/02/08/ 11:51)
进行第二轮演出 《托儿》成功有“四大突破”(2002/02/07/ 03:22)
百姓需要欢笑《托儿》贺岁走红(2002/02/06/ 18:30)
《托儿》火遍大江南北 专家聚谈中国喜剧(2002/02/06/ 11:55)
喜剧史专家隗芾:《托儿》实现了四大突破(2002/02/06/ 11:50)
陈佩斯朱时茂舞台喜剧《托儿》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