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 《OK!》专题 >正文
图文:香港小姐非洲拍外景 高大马匹吓哭众佳丽(1)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19:26 OK!杂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一年一度的香港小姐选举将于8月13日举行,虽然本年度大会口号是“新美丽新智能2004香港小姐焕然一新”,但看来18位候选佳丽的质素还是相当之平庸,没有甚么惊喜,而且今年大部分佳丽年纪都过了二十多岁,其中有五位是海外佳丽,分别来自西雅图、旧金山市、温哥华及多伦多,大部分的学历是大学生,最高学历是硕士程度。

  本届港姐中稍微出色的极少,7号梁韵仪在亮相会上表现抢眼,谋杀了很多胶卷,1号海外佳丽朱慧敏,上台时表现非常淡定有自信,原来她曾经在亚视新闻部,担任过个半月的见习记者,而且她更打算15年后可以从政。另外,亚视以前的当家花旦李影的女儿8号海外佳丽沈颖婷,样子也颇出众,而且是18个候选佳丽中年纪最小的一个,只有18岁。

  18号黄绮雯被发现胸部左右两侧出现奇怪凹凸起角位,惹来隆胸疑云,在被问到隆胸的疑问时,黄绮雯斩钉截铁否认,她说胸部形状是天生,亦不怕被怀疑隆胸。到她胸部两侧出现凹凸形状,她疑惑说是否戴完胸围留下的印、又或是与泳衣款式有关。

  5月29日至6月3日,18位准港姐赴非洲肯尼亚外景,配合该地原始自然景色,大会特别设计了多款服装给他们穿着。佳丽们于肯尼亚首度穿着三点式泳衣会见传媒,往年佳丽的泳衣多是同款不同色,但今年却款式多多,比基尼、挂颈背心型及幼绳、平脚泳裤都有,式式俱备。

  纵观佳丽的整体身材只是一般,除1号朱慧敏、14号曾嘉仪及18号黄绮雯较均匀外,其余佳丽大多身材肥胖,尤以5号杨施诗及10号周思敏腰身最粗壮。

  8号沈愷婷身材是佳丽中的“三冠王”,因她 34寸半上围、 37寸下围及 126磅体重都远胜其他佳丽。她穿着泳衣出场时,令在场男士起哄,她笑说:“你们都说我肥,我个头大嘛!”虽然日前她身体不适自称消瘦不少,但体型仍很圆润,及有点肚腩。对于自己身型,她说:“我有 5尺 7寸半高,现在算正合适啦,如果将我的身材配 5尺 2寸高才算碍眼。”

  曾嘉仪被赞身材均匀,她谦称其他佳丽都很平均,自己则有少少肚腩,及略嫌脸大。有指大部分佳丽下身粗壮?她觉得不是,反而可令身材显得有曲线。黄绮雯上围丰满,问她会否增加信心?她说不会因此信心大,她嫌自己手臂肥不好看。

  本届侯选香港小姐在肯尼亚进行外景拍摄,而梁咏琪作为嘉宾也随从一起来到非洲,这次是GiGi第三次到非洲,经验已相当丰富,在绿草如茵的草原拍策骑骏马完全没有难度,但通行的大部份港姐佳丽都没有骑马经验的缘故,普遍都对高大的马匹都表现得非常害怕,有人甚至泣不成声,还嚷着要退出。(文:张颖昶 / 图:tungstar) 《OK!》杂志声明:版权所有 谢绝转载!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