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2月29日)疑犯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18:04 新浪娱乐

  《疑犯》(美国)

  编剧:科特-鲁德克

  导演:悉尼-珀拉克

  主演:保罗-纽曼、萨利-菲尔德

  故事梗概:

  工会领导人约瑟夫-迪亚兹离奇失踪,联邦探员们马上开始了大范围的搜查。因为迪亚兹是从一个无名小卒成长为迈阿密码头的工人领袖的,因此他的失踪倍受各界的关注。

  几个月来,报社女记者梅格-凯利也一直对此事进行着追踪报道,然而案件却始终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六个月后,迪亚兹被证实已经死亡,调查工作陷入僵局。

  梅格试图从现任的工会负责人罗森口中得到些新的消息,罗森虽然闭口不答,却明显制造了让梅格偷看到案件调查卷宗的机会。梅格因此得知工会正在怀疑在当地名声显赫的葡萄酒商人麦克尔-加勒格。多年前,加勒格的父亲曾从事非法的葡萄酒买卖,作为工会的领导人,迪亚兹也曾多次干预并阻止他的行为,在老加勒格看来,迪亚兹无疑给他的生意带来了不少麻烦。如今老加勒格因病去世,麦克尔-加勒格为父亲解决生前的一个仇家似乎是符合情理的事情。

  第二天,梅格将自己偷看到的消息全盘刊登在了报纸上,顿时引起了各方的强烈反应。首先是加勒格跑到报社指责梅格不应该发表没有根据的言论,而后工会根据报纸上的消息,认定加勒格就是杀害迪亚兹的凶手,断然收回了所有在加勒格的酒厂里工作的工人,工厂被迫在最繁忙的时候关闭了。为了证明加勒格的无辜,好友克尔萨说出了迪亚兹失踪当天,加勒格一直守在因为堕胎而住院的自己身边,三天三夜没有离开。出于善意,梅格把克尔萨的话也刊登在了报纸上,然而她并不知道,堕胎对于信奉天主教的克尔萨来说是不能被原谅和接受的,报纸发行的当天,克尔萨便在家中含恨自杀。

  目睹朋友的去世,愤怒的加勒格决定对这个给自己和朋友都带来了巨大伤害的、莫须有的罪名进行反击。他利用了当地检查管奎恩急切地想查出疑犯的心理,把恶意利用媒体向公众泄露没有任何根据的消息的罗森推到了被迫辞职的边缘。州司法调查局的官员很快介入了案件的调查工作,加勒格最终得到了公正的判决。

  精彩视点:

  影片由有美国影坛常青树之称的保罗·纽曼主演。这个有着一双蓝眼珠的英俊男星虽然已在影坛上纵横五十年,却依然风采依旧。1986年以其主打影片《金钱本色》荣获奥斯卡影帝,2003年又凭着影片《毁灭之路》第10次荣获奥斯卡奖提名。此外他还是个杰出的社会活动家、活跃的演员权益倡导者,也是一个著名的慈善家。

  2月29日 22:11 CCTV-6播出

  幸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