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CCTV-6影片介绍--(7月3日)《潜艇总动员》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28日18:17 新浪娱乐

  《潜艇总动员》(美国)

  DOWN DERISCOPE)

  编剧:休-威尔逊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高薪聘请·销售精英!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导演:戴维-S-沃德

  主演:凯尔西-格拉默、劳伦-霍利、罗布-施奈德

  故事梗概:

  达吉是个不拘小节、满脑子都是新奇点子的海军上校,因为经常不按教条的军纪行事,被故意刁难他的格兰将军调到了破旧的几乎惨无人睹的柴油军舰"茨遥号"上当艇长。对于任何人来说,要用这样一艘满身是锈,早已退役的潜水艇执行任务,无疑都像是一个噩梦。更糟糕的是,格兰将军亲手为达吉选送的海员各个都是状况不断的菜鸟:终日不务正业,只想着被开除后好离开这艘破潜艇的"捣蛋鬼",个性古怪、喜欢偷听鲸鱼们对话的"纳声",心怀不轨、一心想要谋权的副艇长、美丽得惊艳但却是第一次上潜艇的实习女上尉艾米利……

  一艘破潜艇、一群令人头痛的水兵、再加上一个处处干涉的将军,"茨遥号"就这样在吵吵闹闹中出发了。随后的航行中自然是鸡飞狗跳、笑料百出。但在与格兰将军指挥的高科技核潜艇"奥兰多号"进行一对一地演习作战时,所有水兵都表现出了惊人的才能和团结精神,整个演习过程中处处闪烁着他们智慧的火花和乐观的态度。最终老奸巨滑的格兰将军连连受挫,"茨遥号"出人意料地出色完成了任务,等待达吉和所有船员的是驾驶着一艘崭新的核潜艇继续执行任务。

  精彩视点:

  这是一部充满了生命乐观和生活真趣的喜剧影片,曾获得全美十大卖座影片之一。1996年荣获金球奖影帝的影星凯尔西-格拉默出演精灵搞怪的艇长达吉一角,著名影星劳伦-霍利、罗布-施奈德等人的加盟,更使得该片笑料不断,精彩纷呈。

  7月3日 16:38 CCTV-6播出

  幸儿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第三轮朝核六方会谈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