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本周推介《恋爱大赢家》(8月18日19:45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2日18:22 CCTV6《中国电影报道》
本周推介《恋爱大赢家》(8月18日19:45播出)

《恋爱大赢家》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恋爱大赢家》本周重点推介/首播

  潇湘电影集团、香港侏罗纪影业有限公司

  编剧:柴红兵

  导演:朱延平

  主演:刘亦菲、许绍洋、杨恭如、林志颖

  故事梗概:

  杜恒风是香港走私巨商杜南的一根独苗。生活优越的他却丝毫没有子承父业的打算,因此无心念书上进却生性正直好善的杜恒风隔三差五地就要被学校因违反校规校纪而被除名。一天,杜恒风在广场上从一群乱仔手中救下一个叫金巧丽的漂亮姑娘。从金巧丽慌乱中丢下的书本扉页上,杜恒风得知金巧丽是香港医学院的一名学生。为此,被丘比特神箭射中的杜恒风为追求金巧丽而破例向父亲提出了到医学院上学的请求。

  儿子能主动求学,杜南已经是求之不得,非但派出手下强将贴身保护,还斥巨资将医学院买下。医学院里,女教师钱月珊为帮父亲偿还因生意而欠下的巨额债务,不得不拼命工作,身兼数职;出身于台湾富豪家庭,自幼习武于大陆的王汉文因不愿继承家业而供职于医学院。在这里,王汉文邂逅了钱月珊;而香港警方将实习警员李震和陈木南派驻学校,假扮学生监视杜恒风,以便顺藤摸瓜搞清杜南行踪,伺机抓捕归案。就这样,几个怀揣不同目的年轻人在医学院里走到了一起。

  杜恒风对金巧丽展开猛烈的恋爱攻势,虽然精灵古怪的巧丽内心也喜欢着杜恒风,但两年前一段刻骨铭心的感情经历却让她不敢再对感情有任何奢望,只好把拒绝作为暗恋杜恒风的方式。而从见到钱月珊的第一面起,性格内向的王汉文就喜欢上这个坚强的姑娘。为了表达爱意,王汉文经常偷偷地把一摞摞购物发票放在钱月珊的桌上,希望能给这个在刮奖中等待好运的姑娘增加一线偿还债务的机会。

  在王汉文的父亲用五百万作为交易,希望月珊说服王汉文回家继承家业面前,月珊拒绝了好意,反而说服王父应该让汉文自己选择生活方式。此时,杜恒风已经在爱的煎熬中为金巧丽找回真心的眼泪和100个爱她的理由。不久,在阳光明媚的香港广场上,月珊和王汉文相拥在两人初识的地方,而李震与陈木南这两个卧底警探也因表现卓越而名“丽”双收。

  精彩视点:

  本剧由曾执导过《逃学外传》的台湾著名导演朱延平担纲执导,“神仙姐姐”刘亦菲和“多情王子”林志颖再度联袂合作。影片中,刘亦菲活泼靓丽的纯情少女形象在金巧丽的身上表现无遗。除此之外,杨恭如和许绍洋的加盟,也给用独特视点和喜剧风格反映当代青年生活与爱情的本片增色不少。

  8月18日 19:45 CCTV-6播出 燕子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