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唐季礼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对话成龙、唐季礼
金喜善和成龙 成龙和唐季礼 邵兵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接下来,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请上《神话》的主创人员:导演唐季礼,主演成龙金喜善邵兵

  首先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既然主角登场了,在他们与大家交流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神话》的片花。不知如此璀璨的明星组合,会带给我们怎样一部精彩的《神话》,请看大屏幕。

  (大屏幕播放《神话》片花)

  唐季礼:与成龙再合作,希望有一些创新的东西

  主持人:刚才听到的非常优美、动听的歌曲,大家有听出来是谁唱的吗?是由成龙大哥和金喜善演唱的,非常好听!

  接下来我们把时间交给台上的主创人员,拍摄这部影片每个人肯定会有很多感受,请他们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们都知道从1993年的《警察故事III--超级警察》开始,唐季礼与成龙合作的作品《红番区》及《简单任务》,一直到现在,都创造出非常好的票房成绩。十年后两人再度联手,不知又能碰出怎样新鲜的火花,首先有请导演唐季礼先生。

  唐季礼:各位媒体的朋友,各位嘉宾,大家好!非常高兴可以在北京和大家见面,首先我要感谢成龙英皇电影公司,他们给这个机会我拍《神话》,除了感谢大哥和所有的演员拼命地,很卖力地完成这部电影,还要感谢印度的、中国的、香港的演员,所以我在这里,非常感谢他们。

  电影我相信大家马上就会看到,这个是我跟大哥合作这么多年,再次合作,我们希望有一些创新的东西,包括我们去多伦多电影节,放了两场,两场电影都有很多的华侨来看,第一场非常开心的是,看过以后,台下的观众站起来鼓掌十多分钟,我们很鼓舞,很振奋,就是外国的观众都会喜欢我们的电影,这部电影看完之后就会感觉是很不一样的电影,里面的情节我觉得大家还是看片子,我希望下面的时间还是留给我们的演员和大家分享,谢谢。

  成龙:韩文歌很难唱

  主持人:谢谢导演,成龙大哥,您好,刚才已经听到你优美的歌声了,能讲一下这首歌曲怎么选定的吗?

  成龙:如果大家觉得这首歌好听的话,我自己觉得很意外,因为本来不是我唱的。

  主持人:本来是……

  成龙:本来我是跟她唱韩文,中国的部分应该是找个最好的一男一女,一个是韩红一个是孙楠,我唱的应该是韩文,到韩国录音时是两天半,没有办法把韩文唱好,因为听得出来,虽然我唱歌不错,但是我实在是没有办法演绎,觉得和她配起来,好难听,好像是外文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你有感觉是(唱:明明白白……),韩文就是(唱:明明白白……),我说没法唱,真的很难听,不同的是我想唱国语,后来我就试了一下,真的是两个小时就很顺利地唱了一下,也不知道韩国的老师觉得我唱的好不好,结果唱完了就连起来,大家就觉得很好,国语和韩文很不错啊,就这样用上去了,这个真是一个很意外的事情。

  主持人:大哥说这个,大家如果觉得好听的话,就会很意外。大家觉得好听吗?

  (鼓掌)

  主持人:大家都觉得音乐和情节配得非常好。

  成龙:因为也没有监制,李宗盛也不在身边,觉得音调对了,就不错,很好,OK就这样子,我其实自己很意外。

  主持人:没有和金喜善小姐一起录音吗?

  成龙:她录她的,我录我的。

  主持人:你的韩语怎么样?

  成龙:很好,我在韩国住过,有生意上的来往,还好,可以沟通。

  主持人:唱歌应该也没有问题。

  成龙:唱歌和讲话不一样,真的要唱的(英文),好像很多人讲的thank you,一唱歌就不一样了,很难讲,唱歌就更难了。

  成龙:每次拍戏都和漂亮的美女在一起

  主持人:这次的成龙,一人分饰两角,在扮演一位考古学家的同时还尝试了他从未体验过的古代大将军的角色,更与韩国印度两个美女合作,不知感受如何。

  成龙:我每次拍戏都和漂亮的美女在一起,这次和他们两个有分别不同的感情,和她感情戏比较多,和印度的就是很淡淡的露水情缘,本来是发展下去的,结果导演给剪掉了,然后还有她说爱我要亲我,不让她亲。

  主持人:大哥觉得印度的演员和韩国的演员在表演方面有什么不同吗?

  成龙:韩国和印度都差不多(笑),都很不错,而且我这部戏有很多的韩国演员,将军、武行啊,还有她(金喜善),你会感觉他们很敬业,他们经常谈论剧本,觉得这句话不该这么讲,她(金喜善)怎么这么认真呢,她说应该这样子,不应该那样子,言行举止方面,她说我应该这样子,我们忙都忙死了,没有时间想这个。

  主持人:你们在台下讲话用什么语言?

  成龙:她英文听得懂,韩语也可以,国语她讲得很不错。

  主持人:对吗?

  金喜善:对。

  主持人:是不是私下讲好了,说对不对,她就说对?

  成龙:对。

  主持人:玛利卡也是一样吗?

  成龙:对。

[上一页] [1] [2] [3] [4][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