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0日15:29 新浪娱乐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专注讲述 面带微笑 苦瓜脸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史诗巨作《神话》首映:成龙谈拍摄经历
成龙体贴的为金喜善倒水 说到兴头 成龙和金喜善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金喜善以前都是演美女的角色,不用那么危险,讲讲那次的经历。

  成龙一点都不会怕,因为我们在身边保护她。

  主持人:说的非常的好。这次邵兵在戏里受伤了吗?

  邵兵:没有,我很幸运,虽然掉下来,但是没有受伤。

  还要特别提一下片中有两位主要演员,一位是与成龙大哥搭档的梁家辉因为有戏在身不能参加今天的活动,我们请成龙大哥和导演谈谈梁家辉在戏中的表现吧。

  成龙:梁家辉不用说了,我最记得,我很少感受到人家的脚软,就是腿软,我们有个镜头就是在印度的山上,现场的环境是这样的,我说直升机来了没有,他说来了来了,飞下加一次油半个小时,加一次油是2万美金,这对我们来说是非常珍贵的,他到了以后不能停,是从地上跳到台上,然后跳上石头,假装跳上直升机,我说直升机一来了,你就跳上去好不好,他说好好好,直升机一来了,我说梁家辉跳上去,结果他一上去的时候,就叫我,我说直升机马上回去再来一遍,我说梁家辉下来,开机!梁家辉又不行,我说回去再来,结果他就(成龙蹲下去)说大哥我起不来了,我说起来,他说真的起不来了。

  主持人:大哥,这个动作对你来说很简单,对他来说很难。

  成龙:我说你可以吗?他说我从来没有这样子做过,我第一次见人腿软成这个样子,但是完了之后,他整个下午就很开心,他吃饭的时候还说,我现在突然觉得很开心,我做了这样子的危险的动作,我说这个是危险动作吗?一点危险都没有,他就觉得很过瘾,做了危险的动作。

  主持人:我们一会可以看到这个片断吗?

  成龙:这个没有拍到,在直升机下面,导演在直升机下面,我说来了来了,都没有办法管他,演戏是没有办法,但是动作来我讲(摇头)。

  主持人:我们期待看他在影片中的表现。片中另一位美女是印度的著名艳星玛利卡小姐,瑜伽、舞蹈、武术样样难不倒她,由于签证办理出了点问题,她现在正在从香港赶往北京的飞机上,晚上人民大会堂的首映礼上大家可以一睹她的风采,发布会就赶不上了,她有什么问候要转达?

  成龙:她就是一个人,很多事自己来,我们也准备了一个替身给她,她就觉得那个替身没有自己的身材漂亮,她说她的身材很难看,腿很丑,她说才要这么做啊,我自己可以来,她自己撞到,碰到,又要哭,都自己来,有一个镜头她半身要脱光,我说要找替身,她说不行,替身的胸太小了,身材不行,她说我自己来,只要你把所有的男的清场,然后把所有的灯光都清场,就女孩子在这边,就我一个人对着她,当时做了所有的安全工作,她说你要闭上眼睛,我说好,然后导演就说开机,然后她就站在我的面前,然后她看到我没有闭上眼睛,我说闭上眼睛怎么做事啊(笑),然后我利用穿衣服的技巧,这是一个很开心的过程。

  主持人:金喜善有哭吗?

  成龙:有一场在威亚上掉下来了,她就在化妆间哭。

  金喜善:我也不知道,眼泪自己就掉下来了。

  主持人:听说身上都青了,多长时间瘀血才消下去?

  金喜善:伤对于我来说不是很重,当时哭,掉眼泪其实是心理上的,其实觉得也没有那么可怕。

  成龙:每部戏我们的演员都是自己来,觉得不自己来就很不好,我最感动的一场戏,就是在冰场里面拍的,零下25度,可以被冻晕了,她躺在我胸口,我就觉得很烫,原来是她哭了,这个我很佩服她。

  主持人:听了大家的发言,我们现在对影片更加期待了,9月23日让我们去影院欣赏在座各位的精彩演绎吧!我们拭目以待。

  下面是拍照环节,首先请台下就座嘉宾,成龙英皇影业公司代表、全球发行商英皇电影代表、内地发行方保利博纳代表、全程首席赞助商厦华代表还有聚丰网络代表上台同主创人员合影。

  (合影)

  主持人:再一次感谢媒体,谢谢我们全体的主创人员。

  《神话》首映新闻发布会到此结束,感谢各位的到来,并再次感谢影片全程首席赞助商厦华电子的鼎力支持,谢谢!Melody/图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