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重庆今日讲“神话” 观众各执一词评价褒贬不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12:26 重庆晨报

  成龙最新力作《神话》昨天在我市环艺影城举行了首映式,今天开始在各大影院上映。成龙大哥这部跨越2000年时空的古装+时装大片,能否超越上一部《新警察故事》的辉煌战绩,观众们各执一词,褒贬不一。

  重庆保利万和院线昨天下午邀请了部分观众代表参加了《神话》在我市的首映式,影迷们还通过答题等方式赢得了影片的相关奖品,其中一件便是由成龙、唐季礼亲笔签名的
大幅海报。影城工作人员还特意身着兵马俑服装,化身片中秦始皇的护卫。

  成龙携剧组这几天马不停蹄地在海内外为《神话》做宣传,身边总有金喜善、玛利卡两大美女相伴,再疲惫也值了。影片放映后,大家对片中的打斗场面普遍认可,即便是配角也是眼熟的于荣光、谭耀文等明星,古装扮相也颇为英武。只是被成龙拉来入伙的知名文艺片导演孙周,此次饰演的盗墓贼古先生,却一点不讨好,看来他在表演方面的确缺乏天赋,台词拿捏做作,说起话来阴阳怪气的,比起张艺谋当演员来差多了。

  影片最后一场地宫决斗一幕也是遭人垢病之处,用电脑特技制作的秦始皇地宫陵墓,看起来就像三维立体动画,极似电脑游戏,让人联想起几年前杨紫琼《天脉传奇》和近期何平《天地英雄》,败就败在最后的特技动画,缺乏真实感。

  据悉,《神话》将横跨国庆档期,与9月24日上映的《长恨歌》、9月29日上映的《神奇四侠》《童梦奇缘》共同在国庆黄金档中争辉。聂晶/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