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动画片《美国流行乐》(11月1日 12:43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20日11:44 CCTV-6
动画片《美国流行乐》(11月1日12:43播出)

《美国流行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流行乐》(美国)

  American pop

  编剧:大卫·拉米里兹

  导演:拉尔夫·巴科施

  主演:动画人物

  故事梗概:

  美国在俄沙皇统治时期,由皇家哥萨克卫队维持着国家的秩序。俄军在村庄里进行着惨无人道的大屠杀。

  奥米的妈妈被迫带他离开家乡,爸爸是个教父,在教堂里向上帝做着最后的祷告,不肯离去,被侵略者无情的杀害。悲痛万分的妈妈带着奥米来到了一个新的城市生活。他们的生活十分艰苦,直到奥米遇见了歌手路易。年少的奥米做了路易的助手,挣点小钱贴补家用,家里的生活刚刚有些起色,却被一场无情的大火破灭,奥米唯一的亲人妈妈也在火灾中死去。从此奥米便和路易相依为命,他们为了生活到处演出挣钱。俄军的战火仍未熄灭,奥米在一次袭击中身受重伤,更残酷的是他的嗓音变哑了嗓了,再也不能唱歌。

  奥米在20岁的时候,遇见了美丽的舞女贝拉,两人相知相爱,生下了爱子贝尼。然而好景不长,妻子贝拉遭到了恐怖分子袭击,不幸离开人世,奥米再一次失去亲人,在绝望中奥米决心一定让儿子过上幸福的生活。贝尼渐渐的长大了,帅气十足,并且他继承了爸妈的音乐细胞,钢琴在他的手中变成了美妙的旋律。为了使贝尼的生活稳定,奥米让他娶了个有钱的老婆,然而这并不是贝尼的意愿,婚后不久他便去参军,在战场上壮烈牺牲,留下了没有见过面的儿子托尼。

  托尼的妈妈不久再次成立家庭,生下了三个孩子。在这样的家庭中生活,使得托尼变得十分叛逆,他再也不能忍受,离开家在外游荡。托尼仍然继承了爸爸基因,他加入了一个流行乐队,托尼的才华在这里被认可,他使一支普通的乐队在短时间成名,托尼终于变得富有。但好景不长,由于主唱整日沉迷在酒精中,最终因长时间酗酒而死去。

  托尼再一次陷入痛苦,在绝望中他收留了孤儿皮特,两人相依为命。托尼依靠卖自己谱写的歌曲来维持生计,并整日借酒消愁,虚度人生。皮特慢慢的长大,从托尼身上学会了很多音乐的知识,可以自己作词作曲。托尼看到皮特的成长很高兴,并决定让他自己去闯荡世界,不辞而别。

  皮特不负所望,在自己的努力下,终于成为了美国知名的流行歌手。

  精彩视点

  本片导演拉尔夫·巴科施在1959年年仅21岁时就开始了他的动画生涯,他同时担任作家、导演、制片人,代表作《魔戒之王》、《美女闯通关》等。

  本片是

动画片,但可爱的动画人物和真实的图片、影像的完美结合,使影片看起来如此真实。片中穿插了很多经典、动听的美国老歌,使人倍感亲切、耳目一新。

  11月1日 12:43 CCTV-6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