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电视电影《从今以后》(06年4月4日12:50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1:57 CCTV-6
电视电影《从今以后》(06年4月4日12:50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从今以后》

  电视电影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2002年出品

  编剧、导演:王加宾

  主演:张培、孙磊

  故事梗概:

  在街上游荡了几天的黑子为了躲避迎面而来的巡警,惊慌地走进了路边的一家音像店,正好这里在招工,女老板陈静看着他一脸憨态便留下了他。以前的男友不断打电话来纠缠,无奈陈静只好让黑子假扮成自己的新男友。

  每天晚上,陈静都会化好妆出去,直到深夜才回来,这使黑子误以为她是去当坐台小姐,十分担心,因此每次他都会开着一盏灯等她回来。其实,陈静一直梦想着成为一名歌手,但却苦于没有机会,出于对音乐的热爱,她不惜每晚在夜总会唱歌。努力终于有了回报,陈静取得了全国歌唱比赛的决赛资格,黑子这才知道事情的真相。在歌厅,黑子听到陈静的那首《从今以后》,深受感动。

  几个地痞三番五次地来店里捣乱,威胁陈静让出店面,但都没有成功,可几个人并不甘心,他们趁陈静不在时找人送来一箱禁卖的黄盘,黑子以为是陈静订的,随手便放到了仓库。第二天一早,稽查人员便来例行检查,面对一箱黄盘,黑子傻了,陈静更误以为是黑子串通地痞来害她,不由分说便赶走了他。

  地痞又来捣乱,无意间说出了黄盘的来历,陈静内疚不已。无处可去的黑子不知不觉又走到了音像店门口,陈静重新接受了他。

  街道主任让黑子办暂住证,可他总是躲躲藏藏地不愿意拿出身份证,在陈静的一再追问下才拿了出来。黑子的生日到了,陈静为他庆祝,几次黑子都想说出自己的真实身份,可每次都欲言又止。这时警察来了,他们通过暂住证上的信息发现,黑子就是从辽东跑来的通缉犯,原来黑子是个

拳击手,比赛时误伤了对手后便逃了出来。黑子被带走了并判了8个月刑,陈静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一年后,陈静已经是个红遍大江南北的歌星,但她始终没有忘记黑子,深夜,在一家洗车店,陈静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精彩视点:

  看过电视剧《失乐园》的观众一定还记得那个个性坚强的射击运动员,她的扮演者张培那时才刚刚走出大学的校门,在和著名演员濮存昕共同演绎那个表现

艾滋病人生活的故事时,张培的表现不俗。在本剧中,她饰演的性格泼辣的音像店老板也相当出彩。

  4月4日 12:50 CCTV-6播出 幸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