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专题 >正文

《犯罪程度》(2006年4月8日14:59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0日21:43 CCTV-6
《犯罪程度》(2006年4月8日14:59播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犯罪程度》(美国)

  Degree of Guilt

  1995年出品

  编剧:辛西亚·惠特科姆

  导演:迈克·罗布

  主演:达夫妮·祖尼加、大卫·詹姆斯·埃利奥特

  故事梗概:

  一场诡异的凶杀案轰动了整座城市,死者是著名作家玛格朗·塞姆,而此案的最大嫌疑人竟是该城红得发紫的漂亮女主持人玛瑞。玛瑞自称是受害者,因为玛格朗意图强奸她,在反抗中手枪不慎走火,才出了人命。但警方在案发现现场找到的所有证据都对她不利,并指控很有可能玛瑞就是凶手。绝望中,玛瑞找到了全城最著名的律师,他的前夫佩吉特为她做无罪辩护。

  玛瑞生性放荡,与不少男人有染,佩吉特对她早无爱情可言,但出于对儿子卡洛的考虑,这一次,他决定全力以赴帮助玛瑞打赢这场官司。佩吉特协同得力女助手特丽对该案进行了深入调查,并发现这起凶杀案并没有像表面看到的那样简单,案件愈加扑朔迷离。而此时美女搭档特丽的生活也陷入了困境,和她已经没有感情的丈夫里奇不但对她非打即骂,还想尽一切办法向她索要钱财,并且意图争夺女儿阿莲娜的监护权作为威胁。

  经过细心的调查和缜密的分析后,不出佩吉特所料,玛瑞一案的背后果然隐藏着一个巨大的秘密,而且这不仅关系到玛瑞的名誉,同样也关系他的前途,所以这场官司非赢不可。在佩吉特和特丽的通力合作下,玛瑞终于被无罪释放。而佩吉特与特丽这一对最佳拍档也在办案的过程中彼此产生好感,迸发出爱情的火花,特丽决定离开里奇,并不惜花费所有的钱夺回女儿的抚养权。

  但就在佩吉特和特丽一起去法国旅行的那天晚上。里奇被枪杀,于是佩吉特被作为头号嫌疑犯送上法庭,这一次可凶多吉少,连深爱着他的特丽也怀疑佩吉特就是杀人凶手……可是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精彩视点:

  该片根据著名作家理查德·诺思·帕特森的小说《犯罪程度》和《孩子的眼睛》改编而成,整部影片风格新颖独特,故事结构精巧脱俗,悬念迭起,以紧张的节奏揭示了一个隐藏在扑朔迷离的杀人案背后的故事,令人紧张得透不过气来。而达夫妮·祖尼加、大卫·詹姆斯·埃利奥特等著名演员的表演更入木三分,惟妙惟肖,让人不知不觉融入到故事的发展过程中。

  4月8日 14:59 CCTV-6播出 嘉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