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花絮:吴君如礼服法国空运 朱茵挑染发梢抢头彩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03:52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演艺圈的颁奖典礼也是明星的秀台,昨晚金像奖颁奖典礼上港台明星耀眼夺目,众多港台明星及姜文、周迅、徐静蕾等内地明星全都盛装出席。有趣的是,身着黑色礼服的刘德华、张柏芝都如愿夺奖,身着浅色服装的都是配角的命。

  吴君如礼服从法国空运而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庆祝三星YEPP新品上市
愚人节,你想整谁? 搜索诺曼底队员招募中

  凭借《金鸡2》再度成为影后候选人的吴君如,着一袭浅蓝色及膝长裙亮相,钻石耳环闪亮醒目,她和穿着蓝色西装的该片男主角张学友,手挽手地踏上星光大道。趁着吴君如短暂逗留的片刻,本报记者称赞她打扮淡雅性感。吴君如非常高兴,侧身对记者小声说:“这是刚从法国空运过来的。我曾在美国看到过,要7000美元。”

  朱茵金粉挑染发梢

  除一袭黑色晚装的张柏芝外,多数港台女星不约而同地选择蓝色作为礼服的主色调,杨采妮和蔡少芬穿的是蓝色吊带低胸晚装,而舒淇的蓝色露胸纱裙充满了波希米亚风格。最个性的是主持人朱茵,不仅在长裙上镶了金边,还用金粉挑染了发梢,显得有些妖艳。

  梁朝伟八字胡造型耍酷

  梁朝伟昨晚着一身黑色西装亮相,还留起了八字胡。“那不是《2046》的造型嘛!”有记者惊呼,板起脸的梁朝伟闻言露出浅浅的微笑。他嘴里嚼着口香糖,慢悠悠地走进礼堂,任记者怎样打招呼都不回头。

  吴镇宇粉红绣花长衫搞笑

  自称已准备好影帝领奖答谢词的吴镇宇,穿了一身粉红色的绣花长衫亮相,一身复古却暧昧的打扮,着实谋杀了不少老记的“菲林”(胶卷)。不过,搞笑的是,吴镇宇脚下却穿的是一双白色运动鞋,看到记者们笑成一片,吴镇宇也露出诡异的一笑。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吴君如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