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上影为《鲁迅》公开拉赞助 预计市场回收5千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10:41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上海电影集团计划于9月开拍的新片《鲁迅》投资约1500万元,为此上影在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上抛出“绣球”,表示希望获得社会资金的支持。

  鲁迅是我国著名作家,迄今国内没有一部他的传记影片,为此上影集团早在40年前就有意将其生平搬上银幕。而目前,上影筹拍《鲁迅》已近两年,剧本修改11次,并请来擅长人物传记片的丁荫楠导演。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根据上影集团的预测,电影《鲁迅》的观众锁定鲁迅的上亿读者,尤其是国内上千万大中学生。后者本身就是一个巨大市场。在上海一地,中学生团体观看电影的票房收入每年约8000万元人民币。根据上影集团的初步估计,电影《鲁迅》的市场回收可以达到5000万元。

  “一部好电影现在不仅取决于内容,也取决于资本运作,这说明中国电影正在经历一次面向市场的剧烈转型。”正在担任第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评委会主席的丁荫楠这样说。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