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专题 >正文
王家卫仍在修改《2046》 电影节将放超长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6月09日07: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2046》此前拒绝了上海国际电影节的邀请,不参加任何展映活动。但是,昨天组委会传来消息,王家卫亲自和院线商讨,决定于13日在电影节上放映10分钟超长片花,弥补观众的遗憾。9月底,该片将在内地和香港同步上映。目前王家卫还在给《2046》加戏,使其更完美。

  《2046》的合作方上影集团将在13日举行一个大型活动,放映《2046》的片花是其
免费畅游内蒙古大草原 中国政法大学直读研
三星电子再助2004WCG 漂亮mm无敌法宝!!
活动的一部分。片花除了先前推出的6分钟完整宣传片外,还有《2046》在戛纳展映的广告片断。

  《2046》耗时4年,而今终于初步确定9月底在内地和香港地区同步上映。王家卫本人虽然对档期满意,但是却十分担心媒体,不希望出现恶意谩骂的场面。他说:“拍这部影片拖得时间太久,背负‘骂名’多年,如今该片已经在国外放映过一场,到底如何也有定论。针对影片发表不同见解没问题,但是恶语相加就不好了。”

  《2046》虽然已经送审通过,但王家卫对目前的影片仍然不满意,现在仍在修改影片,以求完美。和一般的修修改改不同,王家卫导演是想给《2046》“增肥”,继续加戏,让这个人物关系复杂的影片显得更丰满。(特约记者李俊)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2046》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