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电影排行榜专题 >正文

首届“中国电影排行榜”新闻发布会实录(7)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16:29 新浪娱乐

  主持人:最后一个提问。

  新浪娱乐:我想问这个问题,制片人哪位回答都可以。所有提名名单里面,都是五个提名,只有最佳制片人是三个,这代表着什么呢?是说中国的制片人,好的制片人很少吗?

  李小婉:我想我回答你这个问题,首先电影制片人协会建立这个奖,建立这个平台,我觉得是中国电影事业一个很幸运的事情,也是一个开端,也是一个里程碑,第二,建立这么一个奖专门给制片人,我们很荣幸,也让我联想到53年来在中国的电影领域里头,众多的做制片工作的我们的前辈和我们现在的同行在一线的领域里头,我觉得对他们工作是一个认可,同时也说明了制片人在中国电影行业和市场经济里头起的一个重大作用,我个人做得还差得非常远,我不知道是不是回答了你这个问题。谢谢!

  主持人:那位记者朋友,可以吗?

  新浪娱乐:可以。

  主持人:结束了我们的问答时间,接下来刚才也说了机会难得,今天这么多电影人会集一起,下面我们请全部获得提名的电影人一起和我们的新的LOGO合影,有请!

  主持人:再次感谢所有的嘉宾,获奖的电影提名人,我们想请我们的嘉宾,给我们全国的电视观众朋友说一句话。

  王中军:第一次有制片人这个奖项我借这个机会,我希望我能得。

  尹力:我预祝中国电影排行榜五月张榜成功。

  葛优:李少红说的对!祝为中国电影排行榜投票的观众身体健康。

  王宝强:谢谢大家!

  主持人:再次谢谢所有的嘉宾,谢谢大家!各位亲爱的媒体朋友们,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中国电影排行榜,多多支持中国电影,今天发布会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大家,谢谢!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