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中国电影排行榜专题 >正文

电影排行榜揭晓在即 “傻根”忙拉票亓亮不在乎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14:59 新闻晨报

  首届中国电影排行榜的提名名单在日前正式揭晓,而其中备受人们关注的莫过于“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奖,王宝强、陈坤亓亮黄觉和余男五位演员谁将成为中国电影未来的希望,成为了最大的悬念。昨日(3月15日),几位候选人在互联网上开展了一系列拉票活动,以增加自己的人气。晨报记者专访了名单中的三位演员,面对即将在5月揭晓的答案,每个人的心中都有着不同的感受。

  -王宝强以《天下无贼》中傻根一角红遍大江南北的王宝强说能够入围“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的奖项,功劳全在“傻根”这个角色。不过这个奖项对于他自己的意义也非同寻常,说明自己的表演得到了观众的首肯。他呼吁观众多多给自己投票,让自己有机会拿到这个奖项。王宝强告诉记者,自己在以后选剧本时会避开类似傻根的角色,而自己最想演的就是功夫片:“下半年我将拍部新片叫《醉拳》,我希望别人能够记住除了“傻根”之外我所演的其他角色,让大家看到我的演技。”

  -亓亮电影《可可西里》中当流沙渐渐盖过刘栋的脸时,所有的观众都为之震撼,而刘栋扮演者亓亮的精湛演技也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北京演员。亓亮觉得自己地塑造了刘栋这个人物,是能够入围中国电影排行榜的“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提名的关键。至于得奖与否他都看得不重,因为从出道到现在他都坚信总有一天他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亓亮笑称自己长得不帅,所以只能通过表演得到观众的认可。在入围此次中国电影排行榜的同时,他也受到了华语传媒大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他表示作为一名实力派演员,自己还会有很多的机会。

  -黄觉凭借处女作《恋爱中的宝贝》,黄觉也成功入围了中国电影排行榜“最具开发潜质新人演员”的提名名单。不过谈及自己的入围,黄觉显得异常平静,对于得奖他显得信心不足,更是大长他人志气。他一再强调所有入围者中王宝强的实力最强,这个奖项理所应当是王宝强的,自己只是一片绿叶而已,不值一提。

  黄觉告诉记者,自己对奖项看得很轻,他从来没有想过要通过获奖来肯定自己的演技,他的奋斗目标就是成为一名好演员,仅此而已。 晨报记者黄斌实习生吴雯洁

评论 | 影行天下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热 点 专 题
百事音乐风云榜投票
SKII化妆品遭投诉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花样滑冰世锦赛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嫁入皇室的女人们
深圳提高购房贷款首付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