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亮相京城 百万歌迷掏腰包力挺周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41 北京娱乐信报
《头文字D》亮相京城百万歌迷掏腰包力挺周董

昨日同饮庆功酒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头文字D》亮相京城百万歌迷掏腰包力挺周董
周杰伦与飘移女郎

《头文字D》亮相京城百万歌迷掏腰包力挺周董
陈冠希与飘移女郎

《头文字D》亮相京城百万歌迷掏腰包力挺周董
余文乐与飘移女郎

  昨天下午,周杰伦的处女作电影《飘移族-头文字D》在北京饭店举行了隆重的首映式,虽然周杰伦因故没有到场,但他的表演还是受到了片中黄秋生钟镇涛这样实力派明星的一致好评。晚上的红地毯上,周杰伦的出现引来了影迷们的一片尖声惊叫,现场一片骚动拥挤。另外,在该片23日上映前夕,该片的预售票款就已突破百万大关。这主要得益于强力支持周杰伦的百万铁杆歌迷,他们早早就自掏腰包把影票集体包下。

  百万歌迷声援《飘移族-头文字D》

  ——昨天晚上举行的《飘移族-头文字D》全球首映礼上,周杰伦的出现无疑是折腾了一整天的《头文字D》宣传活动的压轴大戏。当导演刘伟强、麦兆辉带领周杰伦、黄秋生、钟镇涛、陈冠希余文乐等主要演员集体亮相红地毯时,现场一片骚动,闪光灯如同白昼照亮了整个大厅,快门声一齐作响,两个小时前就等候在新世纪影城的周杰伦铁杆歌迷更是齐刷刷地穿上了会服,发出疯狂的尖叫,“杰伦我爱你”的呼喊随处可闻。新世纪影城派出的几十名保安手拉手严格维持秩序。而最惨的要数累了一天的记者,不仅没有影票观看电影,更被主办方告知影票早早就发售一空,一张多余的门票也没有。据发起人北京某高校的周杰伦全国歌迷协会会长介绍,目前周杰伦的歌迷在全国有250万之多,他们号召所有的歌迷来观看这部电影,而这个票房也将在2000万以上。这次他们率先把北京首映礼上的整场都包下来,所以其他观众想在首映礼上看电影确实有些费劲。同时她也表示,自己有幸被邀请观看了这部电影之后,非常喜欢电影中充满了激情的东西,这也是喜欢周杰伦的年轻人需要的一种激情和热情。同时,他们也已经在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贵阳等地发起了周杰伦歌迷声援观看《飘移族-头文字D》的活动,目前各个城市开展的百万歌迷声援《飘移族-头文字D》活动将用签名的方式进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征集百万歌迷声援,整个活动才最后结束。

  全国预售票突破百万大关

  ——记者昨日从电影的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获悉,《飘移族-头文字D》在全国推出团体预售票的短短几天,已经预订出了超过百万的团体票,而这样的预售也是春节以来内地最火爆的一次,由此不难看出周杰伦在影片上的号召力也不同凡响。影片发行方保利博纳公司负责人于冬表示,影片目前已经呈现出了汹涌磅礴气势的市场势头,不仅在票房上已经开始未映先火,而且目前各地的海报和灯箱广告、汽车广告已经全面出击国内十大城市街头,投放金额在千万元以上,因此整个《飘移族-头文字D》在上映前已经成为一部几乎家喻户晓的电影。

  ——据星美国际影城的经理袁鑫介绍,这一次预售票中,学生票和年轻白领的团体票占据了70%以上,尤其赶上高考的学生更是边考试边要求家长买票。每天都接到数十个团体票和学生票的订购以及咨询电话,目前他们也派出了专人来负责接听。于冬表示,目前这部电影在热度上已经远远超过了刚刚上映完的《星球大战3》,因此在票房上也一定能够超过《星球大战3》的6000万全国票房。而该影片的票房目标将是一个亿。

  现场采访

  ——陈冠希:我现在希望有个女友

  ——陈冠希还是一如既往的酷,国语虽然不好,但是昨天的记者英文都很厉害,不少记者都是在用英语来迁就陈冠希,不过这丝毫不影响他和记者间的交流。陈冠希表示自己刚刚在两天前结束了日本的电影《同一明月下》,在其中演绎了一场生死三角恋。不会说“三角恋”的他,只得在记者面前作了个三角形,记者立刻恍然大悟。而说到自己的爱情观,陈冠希说,真爱只有一次,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前自己觉得有个女友对自己的工作会有负面影响,但现在真的希望有个人能陪在自己身边。而自己喜欢的决不是那种没有主见、逆来顺受的女孩,只有有自己风格和主见的女孩才会受到自己的喜欢。

  ——杜汶泽:结婚前后最大的区别是没钱

  ——刚刚喜得娇妻的杜汶泽不仅在影片中是个活宝,在生活中也是难得的笑料。昨天当记者问到他结婚前后最大的区别时,杜汶泽毫不犹豫地说:“最大的区别是没钱了。因为办酒席、包礼金、给老婆买东西花了很多钱,而且婚后的钱又被老婆没收了,所以现在真的很惨。”此话一出立刻引来记者们的笑声。而提到周杰伦的演技,杜汶泽更形容,周杰伦是个很奇怪的人,他演电影像唱HIP-HOP,很有节奏感。有记者问到周杰伦唱歌吐字不清,而台词能否听清时,杜汶泽更表示:“他说台词比唱歌要清楚,因为他就没什么对白。”话音落地又是一片大笑。

  娱记评论

  ——周杰伦是昨天绝对的明星

  ——无疑,昨天的首映式上,周杰伦是最受人关注的压轴明星,他演的电影如何人们姑且不论,但是他的人气已经足以让记者感到晕眩。记者昨天从主办方了解到,此次光是寰亚方面就准备了一百多套邮票让周杰伦来签名,而记者受人之托送来签名的CD、邮票、T恤衫更是有几十件之多,就连和记者关系很铁的内部人士都只得婉言谢绝。记者了解到,周杰伦由于工作繁忙,不能参加下午的首映礼和记者访问,就连晚上的红地毯仪式也是参加得勉勉强强。记者看到周杰伦的日程表上紧张得连一根针都难以插入,在晚上6点飞机到达后,周杰伦马上被送到现场。到达酒店后20分钟吃饭、20分钟化妆,然后就是走红地毯的仪式,而等待他签名的东西恐怕他一整夜也难以应付。面对如此忙碌的周杰伦,想起周杰伦首次面对媒体时大家大眼瞪小眼,无言以对的尴尬,真是感叹今非昔比。宗珊/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网友装修经验大全
经济适用房之惑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变质奶返厂加工
第8届上海电影节
《头文字D》
百对网友新婚靓照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林苏版《绝代双骄》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