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头文字D》专题 >正文

《头文字D》内地票房突破5500万广州庆功会(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07日10:34 南方都市报
《头文字D》内地票房突破5500万广州庆功会(图)

陈冠希(左)、黄秋生(中)、刘伟强三人同时举起大拇指庆贺“头”功。 本报记者 姬东 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昨日(7日)香港寰亚和保利博纳在广州为《头文字D》内地票房突破5500万,香港票房突破3000万举行庆功宴,导演刘伟强,主演黄秋生陈冠希均出席庆祝。对《头文字D》取得票房成绩,导演刘伟强笑称:“很满意。希望可以更多,最好再多一亿。”

  《头文字D》续集要想好再拍

  刘伟强谈到《头文字D》的票房时说:“虽然有预期,但听到具体数字时还是很满意。”对之前某媒体报道所称发行方虚报票房的事情,刘伟强表示:“实际的数字应该更高,因为还有很多远处,比如东南亚的票房数据都没有统计,所以不存在虚报票房。”虽然此次周杰伦因档期问题没有出席庆功宴,但刘伟强对他评价极高:“周杰伦是最适合角色的人选,我没有见到比他更像的人,选择他并不是出于票房考虑。”刘伟强还称要认真对待《头文字D》的续集,他说:“在哪里拍,何时拍,我都要考虑清楚,《无间道》之所以立即可以拍续集,是因为题材很好操作,但我到现在还没有找到拍摄《头文字D》续集的突破口。”至于续集是否起用原班人马,特别是陈小春、陈冠希等人,刘伟强说:“肯定会。”

  陈冠希与周杰伦没仇

  陈冠希之前被传与周杰伦不和,对此他回应称:“我和周杰伦的关系一直很好,经常在拍摄间隙交流,而且我很喜欢他的音乐,不过我们风格不同,在生活中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谈到对周杰伦的评价,陈冠希说:“他工作很认真,而且我觉得他第一部戏要比我的第一部强。”对拍摄《头文字D》期间与剧组发生的戏服矛盾,陈冠希无可奈何地表示:“当时戏服确实不合身,但我只是和剧组沟通,并没有不满,后来还换了好几套衣服。”陈冠希还表示期望能够参加续集的拍摄,并笑称“除非他们不给片酬”。对日前他拜黄秋生为“干爹”的事情,他开玩笑地说:“我爱黄秋生,他也爱我。其实我和黄秋生拍了很多戏,本来私下关系就很好,不知道怎么了就拜了干爹,可能他教会我做人和演戏的道理。”

  年轻时和陈冠希个性相同

  黄秋生昨日出席庆功宴时,一直乘活动间隙搂着陈冠希肩膀,显得极其疼爱新收的“干儿子”,对为何做陈冠希“干爹”的原因,黄秋生称:“可能是缘分吧。”他对陈冠希在《头文字D》中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虽然我们戏份不多,但他很努力。他刚开始演戏没有技巧,不过越演越好,也越有感情。我觉得他和我年轻时的个性很像,所以很喜欢他。”在夸奖陈冠希之际,黄秋生不忘评价另外一个“干儿子”周杰伦,他说:“周杰伦天分很高,虽然他的个性复杂,但他是一个天才的演员。”对此次《头文字D》能取得高票房,黄秋生则说:“因为演员费用不高,所以能够有大量资金用以宣传,所以票房成绩会好很多。”(记者付军 实习生梁馨元 许伟淳)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