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成都上映一场 成龙将前往蓉城讲神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17:28 四川新闻网

  (本网记者 蒋亮 姚朔昂) 四川新闻网记者9月7日从太平洋电影院线获悉,定于9月23日在全国上映的巨片《神话》,将提前在太平洋新开业的新城市电影城上映一场,成都观众因此将先于全国观众目睹到这部投资达1.2亿港币的精彩巨片。当天,太平洋电影院线同时宣布旗下总投资达5000万元以上的新城市电影城于9月16日正式开业。而9月19日,国际巨星成龙更要和《神话》的导演唐季礼、印度世界小姐玛利卡亲临新城市电影城,为新片《神话》作宣传推广。据悉,这也是成龙首次来蓉做电影推广活动。

  太平洋院线副总经理曾敏告诉记者,作为香港著名导演,唐季礼和成龙并非首度合作,因此本片仍然坚持动作为王的主线。“《神话》中成龙的戏份有明显新突破,可以说和成龙以往的风格完全不同。以前的成龙无论是《尖峰时刻》还是《新警察故事》,重点表现的都是打斗激烈的动作场面,而且主要是突出个人的英雄主义,即使有感情戏也往往只是点缀而已。作为一名爱国的秦国将军,成龙这一次出手并非严格意义上的维护正义,而是受到战争和爱情的驱使,因此显得更加真实感人。”曾敏认为,“成龙这次演绎得很细腻。”

  据悉,因为在影片中添加了许多现代的元素,使得《神话》更加耐看。“印度高僧讲解前世今生,金喜善的朝鲜舞蹈和印度世界小姐玛利卡表演的瑜珈,构成了一幅幅精美耐看的画面。而成龙和金喜善合唱的《无尽的爱》,更是让人非常受感动”,曾敏表示,由于9月19日成龙将首次来蓉推广宣传《神话》,因此提前全国公映一场的《神话》将和成龙本人一起,成为所有成龙影迷的盛大节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