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成龙拍摄《神话》天天在金喜善耳边唱“情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09:58 竞报
成龙拍摄《神话》天天在金喜善耳边唱“情歌”

金喜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暄)韩国美女金喜善居然能用中文完整地唱出了成龙的“明白心”!昨天,在电影《神话》发布会上,金喜善在现场深情演绎了成龙大哥的名曲《明明白白我的心》,让在场众人惊叹不已。 金美人一脸甜美地说:“不是我用功啦,因为成龙大哥一直在我耳边唱这首歌,唱了好几个月,我听都听会了。”

  成龙昨天对金美人可谓赞不绝口。成龙说金喜善很能吃苦,头一天上工就吊钢丝摔
了很多次,但也不会叫苦,最多躲在化妆间里抹眼泪。另外,金喜善对每个人都很和善,成龙说自己从前觉得每个合作的女演员都很好,但是私下问剧组的普通员工,他们就会说这些人很烂,人品差劲,成龙每次都觉得疑惑,问他们:“为什么她们对我都很好呢?”员工就会对他讲:“大哥啊,那是对你,对你当然很好啦。”但是全剧组上下每一个员工都会竖起大拇指称赞金喜善。

  这样高的评价,难怪成龙大哥要天天在金美人耳边唱《明明白白我的心》了!

  据了解,成龙在新片《神话》中出演了一个秦朝将军,和韩国演员金喜善扮演的公主金喜善有一段相隔两千年的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