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不惧三路夹击 雄霸国庆档票房铁定过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16:3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成龙金喜善梁家辉、玛利卡等巨星主演的史诗动作片《神话》在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开画之后,票房连续刷新了今年电影市场中首日、首个周末、首周的各个纪录,截止29日,这部电影已经轻松突破了4000万大关,并将进入到了十一黄金周的高票房地带,内地发行方兴奋的表示,这部电影过亿票房似乎已经成为定局。

  《神话》刷新今年三大纪录过亿成定局

  发行方宣传总监虞纪告诉笔者,目前《神话》截止29日票房已经轻松突破了4000万,这是今年所有电影中最好的首周的票房纪录,超过了今年电影中《七剑》《头文字D》《星球大战3》《斯密斯夫妇》等国内和国外大片,也超过了《七剑》在先前创下的首周3400万的票房纪录,成为了今年电影市场中最为火爆的电影之一。虞纪表示,截止29日,《神话》刷新了今年三个纪录,首日最高票房(800万),首个周末最高票房(2650万)以及首周最高票房(4100万)。对于这样好的成绩,发行方人士表示,其实因为《神话》也是今年影片中投资最大,题材最为恢弘的影片,而且在演员阵容也是汇集了印度、韩国、中国三地作为顶级的演员阵容,因此能够创下这样的票房成绩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发行方虞纪还透露,经过了一周上映的《神话》其实在前一周都是预热阶段,而真正的高票房阶段还在十一黄金周,而在今日进入的十一开始,这一周内《神话》必将再次刷新今年电影市场的各个纪录,按照目前的成绩来看,这部电影过亿票房已经成为定局,发行方已经和投资方开始商量将在过亿之后举行一个更大的庆功宴,以答谢这一次所有为《神话》做出努力的人们。虞纪还表示,目前成龙大哥和导演唐季礼也已经答应了如果这部电影票房过亿将再次参加庆功宴,至于庆功宴的地点,虞纪表示,现在暂时确定在北京举行。

  三部影片夹击《神话》

  在十一正式到来的时刻,尽管《神话》票房十分火爆,但另三部影片《童梦星缘》、《神奇四侠》《长恨歌》开始在29日上映,形成国庆三部影片夹击《神话》的局面,但发行方表示,实际上《神话》雄霸十一市场已经成为定局,其他影片只能是因为遇到了《神话》这样的影片感到叹息。

  从29日首日全国上映情况来看,《神话》当天的票房已经大比例超过了《童梦星缘》、《神奇四侠》、《长恨歌》三部影片,他们还举出了一些实际的数字,像四川太平洋院线全省在29日的票房是13万,而《神话》当天的票房已经达到了11万,而《神奇四侠》当天只有1万票房,《长恨歌》5千多,《童梦星缘》最惨,只有三千多的票房。另外在全国最好的影城之一的广州飞扬影城,该影城在29日票房中,《神话》达到了7万多的票房,而《童梦星缘》只有1万5票房,而另外两部《长恨歌》以及《神奇四侠》分别是5千和1万5。在深圳嘉禾影城,《神话》头天票房6万,而另外三部影片的总和还不到3万。

  《神话》的发行方很有信心的表示,“其实前面一周是《神话》的预热期,我们相信十一的到来,《神话》将再次掀起更猛的票房神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