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成龙打造史诗巨作《神话》专题 >正文

《神话》实现预言票房过亿 成龙还想再赚一个亿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0月18日15:45 北京晨报

  昨天,成龙、杨受成、北京一些院线的经理以及发行制片方代表等人在京为票房过亿的《神话》召开庆功宴。而成龙更是笑称还想票房再攒一个亿。

  成龙中午的北大之行吸引了众多学生,更有女生向成龙高喊“北大欢迎你”,而整个讲座似乎是一个成龙电影的回顾。除此之外,还设置抽奖环节,而礼物则是千元现金。

  据介绍,截至庆功宴当天,《神话》的亚洲票房已经突破1.2亿,中国内地票房挺进9000万。目前全国已经有新影联、中影、中影数字院线以及上海联合院线四家院线票房突破千万大关,而各个院线的经理也颇为骄傲地称赞《神话》票房已经超过暑期上映的《七剑》、《头文字D》以及5月份的《世界大战》。而且上映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目前仍然呈现上升趋势。

  而发言的最后,成龙更是笑称希望《神话》票房再攒一个亿,“今晚吃完饭,明天再带着儿女、亲戚走进电影院看《神话》,如果再攒一个亿,我还会请大家吃饭。”晨报记者 王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1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