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张元电影《看上去很美》专题 >正文

张元受邀担任台北电影节评委 新片3月18日公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09: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影片《看上去很美》刚刚在柏林电影节上获得“杰出电影艺术创新奖”,今天又受邀参加第八届台北电影节。同时,电影节邀请张元导演担任“国际青年导演竞赛”单元的评审委员。

  由台北市政府主办的“台北电影节”,是由国际知名导演侯孝贤所领军的“台湾电影文化协会”策划执行,是台湾地区最重要的电影节之一,也是台湾电影界和亚太地区一年
一度的文化盛事。从上届开始,“台北电影节”增设了“国际青年导演竞赛”,而今年的“国际青年导演竞赛”则邀请了张元担任评委。

  张元导演曾多次受邀瑞士洛加诺、莫斯科、韩国釜山、阿根廷马兰布兰塔、日本福冈等国际性电影节、影展担任评委。此次,受到邀请,张元导演表示非常高兴,他认为,参加台北电影节,可以促进两岸电影文化的交流。担任评委虽然任重道远,但是发展新锐的观影经验绝对是愉悦的。

  此次张元导演以及影片《看上去很美》在国际上反响相当热烈,在柏林电影节和圣丹斯国际电影节都受到评委及观众一致好评,在国内还未公开上映就有众多观众翘首以待。

  《看上去很美》将于3月18日起在北京举行公映庆典,之后,将携电影主创人员及小演员在广州、上海、深圳、成都等城市开展公映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