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专题 >正文

梁家辉荣登香港金像奖影帝 橙天群星拥抱庆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9日12:24 新浪娱乐

  第2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昨晚落幕,凭借两部电影入围最佳男主角的梁家辉众望所归,最终拿下影帝桂冠。结束了金像奖主办方的庆功宴,同属橙天旗下的群星又为梁家辉摆下庆功宴。包括关锦鹏、张叔平、刘嘉玲胡军苏岩(blog)夏雨(blog)梅婷(blog)等同门都到场庆贺,郑秀文梁朝伟毛舜筠和导演区丁平也来到现场。

  新科影帝梁家辉到场,接受大家的真诚祝贺。获奖的喜悦依然挂在梁家辉的脸上,兴
奋难抑的他,一到现场就给了在场每人一个热烈的拥抱,庆功宴俨然成了与梁家辉的拥抱大会。

  《长恨歌》重新聚首 梁家辉现场飙戏

  当晚,梁家辉、郑秀文、关锦鹏、张叔平、胡军和苏岩,也实现了《长恨歌》剧组香港重新聚首的心愿,大家不禁又回忆起拍摄时的情景。兴致高涨的梁家辉,还现场演起《长恨歌》中的段落,对郑秀文声情并茂的说:“王琦瑶,我爱你,我舍不得你。”尽显影帝演技,赢得大家的一片掌声。

  郑秀文挽留苏岩 尽显姐妹情深

  在《长恨歌》中结下深厚友情的郑秀文和苏岩,一直期待这次的碰面。当晚的颁奖礼上两人形影不离,始终坐在一起。庆功宴上,郑秀文和苏岩也坐在一起,郑秀文挽留苏岩在香港多玩几天,原本准备第二天就返回北京的苏岩,高兴的答应下来。两人不时低声谈笑,似乎已经开始讨论接下来几天的游玩计划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20,000篇。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